创意精品!这才叫真正的产品设计(上)(组图)

发表:2014-07-14 05: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抗寂寞拉面碗


和手机共进晚餐 只有手机陪的人好心酸(小心把汤汤溅到屏幕上)

创意番茄酱包设计


再也不担心番茄酱粘到受伤了

蝴蝶茶包

蝴蝶茶包(Blooming Tea),茶包挂绳的另一头是纸做的蝴蝶,泡茶的时候,这蝴蝶可以卡在茶杯边沿上,像挂钩一样把茶包线挂住,方便处理茶包,又增加美感。
这才叫真正的产品设计!

自动封口的垃圾桶

它就像我们超市里使用的自封口一样,只要用力把袋口向下一压就可以了,非常的方便,但是却给我们的环卫工人带来工作上轻松一点。

小鸟瓶夹

瓶盖上是一只小鸟的轮廓,替换掉矿泉水瓶上的盖子,即可挂在包上随身携带。

隐形高跟鞋

只要轻轻摁一下按钮,就可以将高跟鞋变成平底鞋,MM们开车、骑车、跳舞、走路都没有烦恼了。

热饮冷饮充电杯垫

看上去像是一块金属杯垫,它的特色不需要任何外接电源,只需一杯热饮或冷饮就能帮手机充电。采用两面式设计,红色面可以把热能转换成电力,待指示灯号亮起,可通过USB连接线来帮手机、平板来充电。把冰凉的可乐或啤酒放在蓝色的那一面上,也可把低温转换成电力来充电。

取色器

无论任何时候你看到了心仪的颜色,只需要将笔头靠近它,然后简单扫描一下,颜色的数据便立即传送到取色笔中,随即,内部的处理芯片便会控制墨盒进行精确调色,这样你就能从笔尖画出同样的颜色了。超想要有木有!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