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白领相亲秘笈火了 一句话套出对方底细(图)

发表:2014-07-14 0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白领总结的相亲秘笈

问户口

问法1:你是独生子女吗,有没有兄弟姐妹呢?

分析:过去的年代,一般认为受到计划生育政策约束的,都是有工作的人,不是农民。所以,兄弟姐妹多的会认为是农村户口,而城市户口往往是独生子女。

问法2:父母是上班还是退休了呢?

分析:如果是在上班或者退休,证明是体制内的,如果不是,农村户口可能性比较大。

问收入

问法1:你平时有些什么兴趣爱好呢?

分析:可通过这个问题了解对方每月消费。如果他说喜欢看电影或者健身,还可以追问次数,从次数判断消费情况。

问法2:喜欢团购吗?回家探亲的火车票(或飞机票)好不好买?

分析:喜欢团购,虽不能证实对方的经济能力,但至少说明他比较节俭,外地人平时回家看家人,乘坐的交通工具也可以看出是否有“钱力”。

问房产

问法1:单位为你提供了员工宿舍吗?

分析:这个问题,对方一般不会拒绝回答,不管答案是与否,都可以接着问其他关于房子的问题。

问法2:现在租房子贵吗?

分析:直接问租金是否昂贵,不会让他觉得唐突,在对方的回答中可以了解到对方是有住房还是在租房子。如果他能把租金方面的事说得很清楚,很有可能是在外面租房子。

问学历

问法:你今年多大年纪,参加工作几年了?

分析:从工龄可以推断出他的学历,若是在23岁以下参加工作,则很大可能是本科以下,若23岁以后工作则有可能是本科甚至本科以上。

问车子

问法1:你会开车吗?喜欢自己旅游吗?

分析:如果他不会开车,买车的可能性就很小。问对方是否喜欢旅游,一般都比较安全,旅游问题既能够弄清对方的情况,也不会让自己显得“俗”。

问法2:你平时上班挤公交车很辛苦吧!

分析:这个问题,一针见血。女生问的时候,可以谈谈自己挤公交车的无奈、痛苦,就不会尴尬了。

问父母

问法:你的父母喜欢这座城市吗?他们会经常过来看你吗?还是考虑在这边定居呢?

分析:女生这样问,会显得比较贴心和善解人意,完全不会让人反感。若是本地的又是独生子,一般会和父母一起住。

问背景

这个主要是从他平时的工作内容来判断。平时的工作内容,可透露出他在单位所占的分量。此外,吃饭时选的地点、点的菜品也可以看出对方是否大方。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