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令中国煤老板惊叹的美国富人别墅区 环境很美(组图)

发表:2014-07-14 0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此前,有文章称,中国煤老板到美国富人区被惊呆,流下眼泪。接下来,让我们看一看美国25个富人区都什么样。康涅狄格州格林威治的金三角。金三角座落于格林威治中央,占地面积达到1英亩(约合4000平方米)和2英亩(约合8000平方米)的豪宅比比皆是。当地的露天场所受到格林威治土地信托基金以及其他保护组织的妥善维护,景色宜人。除了富丽堂皇的豪宅,金三角还以水道、蜿蜒的乡村路、森林、草地和峡谷著称。

马里兰州贝塞斯达的布拉德利庄园-朗格伍德。 贝塞斯达的布拉德利庄园和朗格伍德座落于华盛顿特区西北部,尤以朗格伍德的住宅最为豪华,当地的很多豪宅都是度身订造。这两个富人区均位于著名的麦克里斯花园附近。

马里兰州的波托马克庄园。波托马克庄园共有42座度身订造的豪宅,占地面积可达到2英亩。 华盛顿特区近郊一些排名最高的学校均座落于这一地区。此外,这里距离首都也很近,交通方便。

佛罗里达州珊蝴阁的老卡特勒-哈姆默克橡树区。老卡特勒路位于迈阿密南部,从东北到西南的长度为14.9英里(约合24公里)。这条大道19世纪70年代建造,起于珊蝴阁水道,道路两旁豪宅林立,风景秀美。

马里兰州波托马克的卡德洛克-帕里萨德斯。卡德洛克社区座落于波托马克河一带,以海军水面战中心卡德洛克分部著称。这一地区到处是体验极限运动的场所,例如攀岩和水上运动。此外,高尔夫球也是这里的一项热门运动。

伊里诺斯州芝加哥的东湖岸大道。东湖岸大道座落于芝加哥近北侧,拥有悠久的历史。这个社区共有8座出自建筑师本杰明马歇尔和查尔斯艾利福克斯的建筑。东湖岸的建筑建于1912年至1929年,豪华公寓比比皆是,既有英伦风格,也有法国和意大利风格。

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的斯韦克斯米尔-多米尼恩。斯韦克斯米尔和老多米尼恩座落于弗吉尼亚州的麦克莱恩。麦克莱恩建于1910年,以《华盛顿邮报》前老板约翰?罗尔?麦克莱恩的名字命名。

加州新港滩的卡梅奥海岸-卡梅奥高地。卡梅奥海岸和卡梅奥高地各有大约150座住宅,每个社区的居民均享有私人封闭海滩。这里的很多豪宅都建有观景露台,可尽情观赏美丽的海景。

加州新港滩的鹈鹕山-鹈鹕峰。鹈鹕山和鹈鹕峰座落于加州南部的太平洋沿岸,均是封闭式社区,居民拥有180度的视野,观赏壮丽的海洋景色。这两个社区各有大有100座住宅,附近便是约翰?韦恩橙县机场。

纽约州拉伊的格林海文。格林海文共有两片海滩,住宅的风格主要以都铎和殖民时期风格为主,同时还以严格的学校系统著称美国。这里的学校税比拉伊其他地区高出大约23%。

佛罗里达州珊瑚阁的加布勒-塔希。加布勒-塔希占地200英亩(约合1200亩),距迈阿密的国际机场、比斯坎湾和国家公园不远。上世纪60年代初,著名工业家亚瑟戴维斯开始开发这一地区,建造海堤并开凿运河。

德克萨斯州的韦斯特莱克。韦斯特莱克位于沃斯堡,是一个富人聚集区。根据2010年的人口普查,这里的人口刚刚超过700。

加州希尔斯堡的希尔斯高地-布鲁尔小区。布鲁尔小区以上世纪50年代的住宅为主,距圣马特奥市区不远,同时与希尔斯高地社区接壤。


纽约州斯卡斯代尔的默里山-希思科特。希思科特以一座火车站的名字命名,火车站则是以当地名人卡勒布?希思科特的名字命名。

德克萨斯州达拉斯的绿道园。绿道园座落于达拉斯北部。1925年,有着“德州现代建筑之父”之称的大卫威廉斯为绿道园规划了公共区、园道和公园。德州建筑师协会将绿道园评为德州最重要的地区之一。达拉斯最顶级的建筑师和设计师都曾为绿道园住宅的翻新改造出谋划策。

康涅狄格州的圆山-北格林威治。圆山于1996年列入国家历史遗迹名录,当地的一所学校历史可追溯到1750年。很多工作在格林威治市区或者曼哈顿的金融家和对冲基金经理都在圆山和北格林威治安家。

俄亥俄州克利夫兰的狩猎谷。狩猎谷座落于克利夫兰东部。根据2010年的人口普查,当地人口刚刚超过700。狩猎谷是俄亥俄州最富有的社区,家庭平均年收入高达507214美元。

加州洛杉矶的贝弗利公园-贝弗利峰。贝弗利公园和贝弗利峰均是封闭式社区,座落于洛杉矶西部的贝弗利山。贝弗利公园所在地区幽静并且安全措施完善,受到名人和富商的宠爱。

弗吉尼亚州的麦克莱恩乡村庄园。麦克莱恩乡村庄园于1984年开始开发,面积很小,只有30户人家。这里的住宅占地面积通常在0.5英亩(约合2000平方米)左右,风格以殖民时期的建筑风格为主。

佛罗里达州马林县的朱庇特岛。朱庇特岛奉行严格的低密度分区制,是美国人口密度最低的堰洲岛之一。包括老虎伍兹、席琳狄翁和巴尔的摩乌鸦队老板史蒂芬?比斯奥蒂在内的明星大腕都在这里购置房产。

加利福尼亚州康特拉科斯塔县的迪亚波罗。迪亚波罗座落于旧金山湾区,是大名鼎鼎的迪亚波罗山州立公园所在地。游戏《暗黑破坏神》的英文名便是“迪亚波罗”(Diablo),以迪亚波罗山的名字命名。之所以取这个名字的原因在于暗黑之父和暴雪娱乐联合创始人大卫?布伦维克就在迪亚波罗长大。

佛罗里达州珊瑚阁的斯纳普-哈姆默克。斯纳普和哈姆默克座落于迈阿密南部的珊瑚阁。这两个社区的很多豪宅建在私人湖和运河岸边。

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大沼泽高尔夫俱乐部。大沼泽高尔夫俱乐部最初由缝纫机发明人艾萨克?辛格的儿子帕里斯?辛格建造,充当一战老兵的医院。建医院的设想最终未能实现,帕里斯随后将这一项目变成棕榈滩的第一个私人俱乐部。

马里兰州的切维-查瑟村。切维-查瑟村的面积不到0.5平方英里(约合1.3平方公里),家庭平均年收入高达466049美元。在这个富人聚集区,白人的比例占93.4%,亚洲人占1.6%,拉美人占2.8%,黑人的比例只有0.5%。

 
纽约州哈里森的普尔查瑟。普尔查瑟道路蜿蜒,林木茂盛,万事达和百事等大公司都将总部设在这里。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