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沛】《无耻的洋人》第三国际各国分部(组图)

作者:徐沛 发表:2014-07-14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三国际成立后,开始在各国秘密组建分部,妄图夺取各国政权。里德在同年成立第一个美国共产党。在中国,反传统反道德的陈独秀以《新青年》为阵地开始宣传外来邪说。一直到第三国际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后,荷兰共产党徒马林被派到中国,才于一九二一年召开了只有十五个中外共产党徒参加的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正式成立了中国共产党。第三国际给中共提供经费不说,还给中共培训职业干部比如王明和康生。中国共产党也象美国共产党一样,从一开始就听命于第三国际或曰苏共。 

在苏共的领导下,各国共产党都在本国搞恐怖活动。比如,保加利亚共产党于一九二五年企图暗杀保加利亚皇室,造成一百多人死亡,然而保加利亚皇帝及其部长却得以幸免于难,诸如此类。德国纳粹、日本法西斯等的兴起与共产党搞无视私有财产、民族文化和国家利益的国际恐怖活动密切相关。  

共产国际于一九三七年曾组织三千人的红色纵队前去西班牙支持西共的暴政。白求恩等外国共产党徒则在西共失败后到中国支持中共。 

鉴于共产党在美国的违宪活动,里德被起诉后逃亡苏联。遗憾的是,直到第二次世界大战后,以麦卡锡为代表的政要才得以逐步促使美国政府调查和清除红色势力。一九四七,杜鲁门总统在美国国会参议院和众议院两院发表了对外政策咨文,声明:世界已分成两个敌对营垒,苏联的极权主义“危害着美国的安全”;美国要承担责任,通过经济和财政援助的途径,“支持各国的自由人民”,“采取果断的行动”来阻止“共产主义的扩张浪潮”。美国联邦最高法院于一九四九年宣布,美国共产党是“教唆人们以暴力推翻政府的阴谋组织”。美共转入地下,直到一九六六年,美共才在改头换面后,重新获得合法地位。美共从成立起一直接受苏共的经费,在一九八七年达到三百万美元。一九八九年,美共批评戈尔巴乔夫的改革后,才失去苏共的经援。 

在美国秘密加入共产党的也有华人比如冀朝鼎。这些红色华人都算共特,都暗中为共产党颠覆中华民国而出力。冀朝鼎于一九四一年被派回中国,成为中华民国财经界的要员,他利用其职务和地位,“为中共中央提供了许多重要经济情报,为解放区购买医药器械,掩护许多地下党员工作。”冀朝鼎一边领取国民政府的俸禄,一边破坏中华民国的经济,堪称民族败类。他的弟弟冀朝铸一九五零年回到大陆,成为毛泽东的“得力助手”。可悲的是冀朝铸也只能在美国才能出版英文回忆录《毛的得力助手》。这本书因不够客观,且无深度, 替自己说话而被平宽译室的主持人中断翻译。一九七零年,斯诺到中国为毛共的国庆捧场,在天安门上与毛匪亮相时为他们翻译的就是冀朝铸。一九七二年,尼克松到北京,周恩来身后的翻译也是冀朝铸,然而在中共发表的所有照片中,周恩来身后的冀朝铸却被抹杀了。这位毛助手九十年代还出任过联合国副秘书长。


尼克松的女兒朱莉寄給冀朝鑄的照片(网络图片)


中方發表的照片(网络图片)

一九四三年,斯大林为了与美国和英国联合抵制德国纳粹才宣布解散第三国际-这个违背各国宪法的国际恐怖组织。

第三国际没能颠覆美国和英国,但却趁日本侵略中国之机颠覆了中华民国。以三民主义为纲领的国民党及其主导的中华民国政府被以毛泽东为首的共匪赶到了台湾。共党霸占中国后,血腥整人运动不断,至少八千万大陆人死于非命。当台湾人可以象各国人一样在公园炼法轮功的时候,大陆人却会因为信仰法轮功而惨遭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以牟取暴利!  

第三国际的各国成员对中共夺取政权起了不可估量的作用。这在中共当局对外国共产党员的态度上也可得到印证。比如,中共在一九八五年特别发行了一套邮票以“中国人民之友”纪念对中共贡献最大的史沫特莱、斯特朗和斯诺 。这三个红色笔杆子都为了第三国际在中国篡夺政权,颠倒黑白,抹黑民国政府,美化苏区共匪。与他们相关的扭曲真相的红色宣传品无数,其中以斯诺名下的《红星照耀中国》造成的效应最大。中共媒体宣称,它“一个月之内,五次再版,美国国务院把这本书列为是美国官员了解中国的二十本必读书之一”,凤凰卫视网站上还有文称“美国总统罗斯福因《红星照耀中国》 调整了对华政策”。 (未完待续)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