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贪1.4亿携47张卡外逃 路上跳车身亡(图)

发表:2014-07-12 23: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7月12日讯】据大陆媒体报导,在青银高速靖王段高速行驶的一辆出租车上,一男子猛然打开车门跳下车,随后遇到行驶车辆便弯腰前扑,一辆半挂车因避让不及与其相撞,男子最终抢救无效死亡。该男子究竟是想碰瓷还是一心想自杀?在清理其遗物时,随身携带的47张银行卡等贵重物品引起的注意。经核查,55岁男子崔某系网上在逃人员,在担任河北邯郸市邯山区工业信息化局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敛财1.4亿元……


崔某所带财物

疯狂举动 高速路遇到车辆便冲上去

6月30日10时许,青银高速(靖王段)1280KM处一男子见车就往上撞,他从哪里来?要去哪儿?为何在高速路上做出如此危险的“碰瓷”行为?

据出租车司机吕某回忆,该男子当日6时30分在山西吕梁离石交警支队附近路口坐上自己的出租车,起初称要去河北邯郸市,后改程去定边县,然而当出租车行驶至青银高速(靖王段)时,让吕某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客人突然用胳膊肘猛击车窗,要求下车,我的车还未来得及停稳,他就打开右侧车门跳了下去。”

男子从出租车上跳下来的一幕被不远处农田里干活的杜某看到,当杜某正纳闷该男子的反常行为时,在男子原行驶方向的反向车道驶来一辆半挂车,男子见状立刻从隔离带冲过去撞向半挂车。男子撞向半挂车后,半挂车司机张某紧急将车停在应急车道内,……男子随后被送往120急救,抢救无效死亡。

清点发现 携带47张银行卡和13个U盾

高交二中队事故中队对事发现场进行了调查取证,在整理男子随身物品时发现,该男子姓崔,1959年生,河北邯郸人。处置之外还惊奇的发现,该男子除携带本人驾驶证外,还携带了47张银行卡、13个U盾、4个笔记本电脑、3个不同身份证、2万余元现金、2把不同类型的车钥匙以及1个移动硬盘。

考虑随身物品和男子异常行为,高交二中队事故中队联系靖边县公安局查证死者崔某身份,通过全国公安信息网查询发现,崔某系网上在逃人员,其在担任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工业信息化局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收受他人好处费1000万元,并在出让所属企业土地所有权时,还涉及出让土地款 1.3亿多元未入账,初步累计涉案金额1.4亿多元。2014年6月18日被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分局以贪污受贿立案,并开展网上追逃。

经确认,死者确为犯罪嫌疑人崔某本人,后高交二队将崔某携带的47张银行卡、2万余元现金等遗物移交给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检察院。

责任编辑:刘晓湘 来源:东方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