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民刷爆新西兰打工度假签证网

发表:2014-07-10 14: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7月10日讯】据新西兰媒体报道,8日是新西兰2014/15年度打工度假签证向中国申请者开放的日子。新西兰移民局每年都会允许1000名中国青年公民(30岁以下)前往新西兰打工度假,所有申请者都必须通过在线提交的方式抢夺名额、进行申请。

当地时间8日上午10时(北京时间6时),大量申请者早早开始刷新网页等候开放申请,令新西兰移民局网站“不堪负荷”,自名额发放前约半小时起,该官方网站就一直处于无法打开的状态,而在微博和一些论坛上,也充满了相关的“吐槽”言论。

不过,仍然有不少幸运儿抢到名额。网民“说好的140呢”就在微博发布了自己付款完成的截图,表示已经拿到打工度假签证的名额。

据介绍,新西兰打工度假签证的有效期为一年,申请者须为18至30岁之间的中国公民、申请时身在中国境内、具有至少4200新西兰元(约合3700美元)的存款、雅思成绩达到5.5分以上,至少拥有高中学历,并需出具由指定医疗机构开出的体检证明。所有的申请者都需通过在线申请,申请成功后,移民局将会向申请者的邮箱发送一封确认信,信内会列明申请者所需提供的相应材料和递送时间等相关要求。

值得一提的是,许多人认为打工度假签证是旅游签,事实上打工度假签证是一个工作签证,与旅游签证有本质区别。打工度假签证可以在符合条款要求的前提下进行全职有薪工作或参加全职课程学习。

责任编辑:李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