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美度表七夕节腕表推荐(一)(图)

发表:2014-07-09 16: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动人心弦,惟你相随
 
未知的旅途,总是充满无限的诱惑与期待。她的出现,之于你,便是最美丽的收获。清晨的悉尼海港大桥,在碧海蓝天的映衬下,伟岸动人。灿阳照射在 134米高的全钢结构单孔桥之上,散发出源自于自由与梦想的无限光辉。她,站在桥的一头眺望,风吹起了裙角,撩动了长发,佳人倩影婀娜,悠然款款而来。 你,瞬间触动了心弦、凝固了视线,眼前的一切美景成为那一刻的永恒定格。
 

舵手系列白色女士钻石腕表
 
在所有的女孩中,她,是那般的与众不同。纤细的身姿,却灵动充满力量;一双恰似秋水的美目,饱含着果敢与坚强;娇柔却不做作,如出水芙蓉,天然雕饰,令人神往。如同她手腕上的这只美度舵手系列新款白色女士钻石腕表,将女性的典雅与率性完美融合一体。回归设计初心,采用简约的配色、精巧的细节,细腻而不失大气,如她一般,带给人别样的心动。11颗天然钻石时间刻度镶嵌于白色珍珠贝母表盘之上,举手投足之间璀璨闪耀,绽放出女性独特的魅力与自信。匠心独具的白色表圈印刻着美度品牌标志,与白色橡胶表带浑然一体,于简约柔美之中释放出张扬动感。该款腕表的表带采用高品质橡胶,触感细腻,只需简单处理即可清洗。丝光打磨白色表壳搭配柔和的PVD玫瑰金表冠及表耳,映衬出她那优雅而不失清新的容颜。双面防眩目蓝宝石镜面,经过Super-LumiNova® 夜光处理的指针与刻度,在夜间同样清晰可见,确保她每一次的自由探索都无后顾之忧。位于3点钟位置的视窗设计,贴心指示星期和日期。饰以蓝钢螺丝以及自动摆陀的精密机芯经透明底盖映入眼帘,细致而精美,如她内心般澄澈清晰,动人心弦。
 
舵手系列男士腕表
 
率性不羁、自由奔放、坚实而充满力量、为了爱的梦想勇往直前……这款舵手系列橡胶表带男士腕表一如你的真实写照。承袭了悉尼海港大桥气势磅礴的跨海雄姿,外形时尚硬朗、气度天成。表冠及表耳采用玫瑰金装饰,温润的金色点亮了整块腕表,仿佛是破晓时分划破杰克逊海峡上空的自由之光。而黑色橡胶表带耐磨持久,完美应对每次出行环境变化带来的挑战。42毫米开阔表盘,不锈钢PVD镀黑设计,大气而粗狂,展示出你宽广豁达的内心与气宇轩昂的神采。正是这不凡的气魄吸引她的倾心,坚毅相随。该款腕表搭载了ETA2836-2自动机械计时机芯,摆陀雕刻有日内瓦波纹和美度标志,动力储存达38小时,确保长时间户外使用。指针经过白色Super-LumiNova®夜光处理,即使在夜间也能清晰读数。螺旋式表冠,100米防水,为心爱的她随时提供坚实守护。

来源:ms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