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李王齐出京城 中南海酝酿大风暴

发表:2014-07-05 2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7月05日讯】7月3日、4日,习近平朝鲜半岛访问打破中共惯例率先前往韩国,并针对朝核问题发表讲话;李克强在江派湖南窝点现身;王岐山在内蒙再就反腐放出狠话。中南海新一轮搏击或在酝酿。

此前,6月30日,中共前军委主席徐才厚被习近平在政治局会议上宣布被移送司法。有消息称,徐才厚案原本定于8月1日之前公布,被提前1个月或跟香港白皮书事件有关,习近平藉此震慑江派,稳定政局。

习近平打破惯例出访韩国

习近平3日开始展开为期两天的访韩行程。近20年来,中共党魁一向先访朝鲜,再访韩国。习近平此次率先访韩,打破了惯例,被认为是对朝鲜释放强烈不满的讯号。在习近平访韩前夕,朝鲜连连向日本海发射短程导弹。

7月3日,中韩针对朝核问题发表讲话,但习近平和朴槿惠的阐述略有不同。朴槿惠称,要“实现朝鲜无核化”,而习近平则表示要“实现半岛无核化”。

今年4月下旬,中共陆军沈阳军区的第39集团军在中朝边境展开紧急演习,引发对朝鲜局势的再度关注。当时朝鲜局势紧张,韩国政府捕捉到朝鲜为第四次核试验作准备的多种迹象。

据悉中共江泽民集团一直对朝鲜暗中支持,39军紧急演习或涉中共高层内斗博弈。

王岐山现身内蒙发狠话

官方报导,7月3日至4日,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到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调研,并召开部份省区市巡视工作座谈会。王岐山说,中央巡视和省一级巡视要上下联动,巡视监督没有禁区、没有例外。

此前,王岐山自5月19日出席中共纪检监察机关研讨班后,一个多月没有露面,直至6月22日官媒报导王文元遗体火化时,王岐山“露面”。随后,江派大佬高级心腹铁杆密集落马。

值得注意的是,王岐山中纪委在通报这些落马官员案时,频繁使用“与他人通奸”字眼,引发外界关注。有民众直接把“与他人通奸”与江泽民联系起来。江泽民与有夫之妇宋祖英、李瑞英等人淫乱丑闻广为人知。

李克强再访江派湖南窝点

7月3日,官媒报导,中共总理李克强在湖南长沙主持召开部份省份和企业座谈会并讲话。湖南省委书记徐守盛、省长杜家毫和福建省长苏树林、山东省长郭树清、河南省长谢伏瞻参加会议。

李克强3日上午在长沙考察沪昆高铁长沙南站施工现场时,现场照片显示,湖南书记徐守盛、省长杜家毫有陪同在侧。但官媒文字报导中罕见未提二人陪同字样。

湖南被视为江泽民集团的一个重要窝点,江派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心腹铁杆周本顺长期执掌湖南。每到时局关键时期,江泽民阵营就会利用湖南搅局。

此前,4月9日至16日,退休后一直低调的胡锦涛也频频高调在湖南现身,再度公开高调展示胡习联盟,力挺习近平、震慑江派意味明显。

香港白皮书出台 习江大战

6月10日中共国新办出台香港白皮书,引发香港各界强烈抗议,随即香港20日启动“争普选全民公投”达近80万人投票,七一51万人上街抗共。据悉,白皮书是江派搅局,江派常委张德江和刘云山联手策划“制造民怨”,找机会让习近平下台。

习阵营则采取大动作回应。14日江派副国级官员苏荣落马;16日,江派再次派出商干特务陈光标纽约发广告,25日更是到纽约为江泽民站台;27日广州书记万庆良突然被查震撼广东官场,30日不止徐才厚,同时被移交司法的还有李东生、蒋洁敏、王永春, 7月2日,周永康的3名大秘被处理并移交司法。这些人都曾靠着江派大佬周永康、曾庆红、江泽民而“官运亨通”。

7月3日,中共军报头版报导,18个正大军区级单位中,除了总参、总政、总后和总装“四总部”外,包括七大军区、海空二炮等兵种在内的14个单位纷纷表态,拥护中央清除徐才厚的决定。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