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凤凰山现UFO 汽车被光柱吸起(图)

发表:2014-07-03 20: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28日上午,河南游客在凤凰山拍到了一张奇特的照片,照片上显示一个黑色不明飞行物,物体两边还伸出造型特别的、带有锯齿形的巨翼。(网络图片)

黑龙江省凤凰山是一旅游名地,但是也因其经常出现不明飞行物而出了名。6月28、29日连续两天,有人看见不明飞行物,其中一位发现者的轿车被不明飞行物发出的光柱罩住,并且车被吸起移动四五米距离。

不明飞行物伸出波浪形的翅膀

据大陆媒体报导,6月28日上午,河南游客赵志国与朋友一起到凤凰山游玩,当走到峡谷风景台时,赵志国用手机拍到了一张奇特的照片,照片上显示一个黑色不明飞行物,物体两边还伸出造型特别的、带有锯齿形的巨翼。

奇特的是,拍到不明飞行物的当天,凤凰山风景区附近还发生了大面积停电,停电时间持续了近20个小时。

车被光柱吸起

6月29日晚上,景区工作人员张辉与经理驾车在凤凰山的盘山公路上行驶,当时他们把车停在路边想休息一下,他们刚一下车,令人吃惊的一幕发生了。张辉描述称,眼前上面的天空突然亮了起来,紧接着看见下面出现一根七八十米高的光柱,这根光柱将他的轿车罩住,并且将他们的轿车吸起离地二三十公分,2人看到这一幕吓坏了,赶紧跑开。

当他们再跑回来时,车被放在离原地四五米距离的地方。据悉,光柱和不明发光体停留二三分钟后快速地飞走消失了。

凤凰山曾多次发现不明飞行物

据悉,凤凰山发现不明飞行物已经不是第一次。

大陆媒体报导,2013年7月8日下午3点多,在凤凰山上游玩的几名游客突然发现在他们的头顶天空出现不明飞行物,摄影师吴春燕拍到了UFO照片。2012年7月9日晚,又有游客在观景台处拍到一个发光、但不是很亮的飞行物体。

1994年6月,凤凰山还发生了一起人类与外星人近距离接触的轰动中外的凤凰山UFO事件。故事的主人翁名叫孟照国,当年6月9日早上,他在山上准备好望远镜、录音机、照相机等专业器材,想拍到当时盛传的不明飞行物,孟照国在用望远镜四处寻找的时候,突然大喊一声“来了”,瞬即昏迷,他被人台下山。

孟照国醒来之后却出现了一系列的反应,例如:怕光,怕铁器,并且反应迟钝等症状。他称自己看到一个黑衣人用手指了他一下,并且手指发出一束比电焊还要强的光,然后自己就不省人事。

一个月后的7月16日,一个外星人带着孟照国穿墙而出,并且腾云驾雾飞到了一片白色地带。而且这个外星人手持着一个仪器告诉了他,屏幕上的彗星和木星就要相撞了;而且在六十年后,外星人的星球将有一个属于他们的地球儿子;这次他们前来,一来是为了避难;再者就是选择一个地球种;最后就是对地球进行一个实质阶段的考察;而他们使用的燃料是太阳能和光能,就在最后,外星人还在孟照国的腿部留下了一个不知名的印记。

此事件至今成为不解知迷。

凤凰山坐落于黑龙江省东南部山区,总面积为50000公顷,海拔1000米以上的山峰89座,主峰海拔1690米,是张广才岭之首,凤凰山被称为黑龙江第一大山。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