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世上唯一的八星皇宫酒店(组图)

发表:2014-07-02 01: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又到周末,继续迪拜之旅,介绍一下当今土豪之最,世上唯一的八星皇宫酒店。

阿布扎比是阿联酋首都,也是迪拜旅游的另一个重要看点,其中八星皇宫酒店一直罩着一层神秘的面纱,吸引着无数眼球。因为价格等等因素,一般游客看得多,住得少。作为随行,几年前曾经跟着BOSS入住皇宫酒店,偶尔土豪了一把,现在将瞭解的酒店内外情况作一介绍,看看阿拉伯世界的土豪们在酒店方面奢华的极致。

帆船酒店显示现代土豪的奢饰品味,皇宫酒店则是阿拉伯人的尊享堡垒,谁比谁更土豪,还真不好说。题图:皇宫酒店大堂一景。它是阿拉伯风情和现代建筑结合的一座宏伟宫殿。


皇宫酒店大门,气派非凡;门前豪车云集。


皇宫酒店最牛的,是金碧辉煌的大堂及横向延绵一公里的富丽堂皇的长廊。


一公里长廊装饰处处真工实料,尽显尊荣。


建筑细节,每一处都弹眼落睛。

 


酒店客房区域。


五六层是王室成员专享区。

阿布扎比皇宫酒店(Emirates Palace)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首都阿布扎比(Abu Dhab)西北的海岸边,是迄今为止最为奢华、最贵的酒店,斥资30亿美元修建,也是世上唯一的八星级酒店。这个黄金和大理石堆成的宏伟宫殿,原为酋长们的行宫,是为海湾合作委员会首脑来到阿布扎比参加会议而修建的,如今顶层依旧是酋长们所专属的总统套房。

皇宫酒店是典型的阿拉伯皇宫式建筑,从主楼到附属建筑,宽度延绵达一公里,展示着阿拉伯文明独有的富丽堂皇。酒店内号称来自二十二世纪的高科技设施,更是实现了神话般的梦幻享受。入住的每一位顾客都会领到一个价值2500美元的掌上电脑。通过这台小巧的电脑,可以连接电视或音响,还可以设定所有客房服务或召唤服务员;所有房间都配备了50寸或61寸的交互式等离子电视,客人能通过触摸屏来控制房间内的所有设施,也就是动动手指就能控制整个房间,足不出户就能购买商品送货上门。

皇宫酒店的房价比帆船酒店低很多,如果你不住那些豪华套房的话。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选择这家酒店入住。


我住的可能是皇宫酒店最小的房间,但一样是配置齐全、带阳台的海景房,两张大床一个人独享,自己也觉得有点FB。


酒店外立面,都是阿拉伯风格。

个人觉得,皇宫酒店远胜帆船酒店的是它的酒店环境和服务。这是酒店内的足球场,了解沙漠国家阿联酋的人会明白养一个这样的足球场它的巨额花费是多少。


庭院和泳池。两座游泳池面积有数个足球场那麽大。


庭院和泳池。两座游泳池面积有数个足球场那么大。


皇宫酒店夜景


清晨拍的皇宫酒店海滩及环境。酒店拥有1300米的黄金海岸线,私密而安静。

数字里的皇宫酒店:酒店内部面积达24万多平方米,但客房只有不到400间,酒店内还有一个面积达7000平方米、中东地区最大型豪华礼堂,可容纳1200人开会;一个可容纳2800人的舞厅;有12个餐厅和8个娱乐厅,配有128间厨房和餐具室,可同时接待2000多人就餐。另有40个会议室和附带12个工作间的新闻中心。酒店职员和宾客的比例高达6比1,由于饭店走廊又多又长,他们的一项工作是为迷路的客人指点迷津。

酒店共有近400套客房,分为总统套间、宫殿套间、海湾豪华套间、海湾套间、钻石客房、珍珠客房、珊瑚客房和豪华客房等8种。客房的地板是大理石或地毯,房间价格从几百美元至一万美元以上不等,外加20%的服务费。房间最小的客房面积为55平方米,最大的总统套间面积近千平方米。酒店顶层的6个总统套间,只接待来自海湾地区的元首或王室成员。

来源:我的搜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