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爱助滞韩早产儿返台 捐300万医疗费(组图)

发表:2014-06-30 16: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英爱慷慨解囊捐赠医300多万疗费外还抽空前往探视女婴“可莉”

台湾一对孟姓夫妇在今年2月前往韩国旅游,怀孕的太太意外早产,女婴在韩国住院及治疗的医疗费高达新台币400万元,由于孟家并不富裕,夫妇俩无力负担,又因签证问题,便将“可莉”委由医院照顾,夫妻俩先回台筹钱,妻子出院後两夫妻就返台筹募医疗费用。韩国知名女演员李英爱,得知讯息后慷慨解囊,个人就捐出近3百多万元的费用,让小女婴顺利出院,今天(6/30)上午平安返回台湾。

据悉,早产女婴出生时只有1000公克,因肝胆闭锁症陆续开2次刀,换3家医院,幸好当地的慈济志工帮忙,让小女婴接受手术脱离险境,更在当地发起募心募款,协助筹措住院费用。


女婴现在是个3270公克的健康婴儿

爱心募款获得不少韩国民众响应,李英爱得知女婴情形后,表示自己也是两个孩子的妈妈,感同深受,更因曾受台湾观众喜爱,十分感谢台湾,自己能力所及“要还给台湾人民一分情”,因此慷慨解囊,协助大部分医药费。李英爱除了捐款,昨天在女婴出院前也前往探视,关心健康状况,女婴现在是个3270公克的健康婴儿,并和女婴父母见面,给予加油打气。


李英爱全家福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