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真实美国 中国人很难看到的另一面

发表:2014-06-29 0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关于美国是一个什么样的国家,会有很多不同的声音出现。我本人去美国旅行过,也居住过一段时间,对美国有自己的看法!


纽约机场,进美国,脱鞋、扫手印、全身扫描是必须的!嫌繁琐,别去!


旧金山湾的游船上,美国人的微笑很真诚,美国人的喜怒哀乐都写在脸上,不会掩饰!


芝加哥机场候机室,美国人从小就在地毯上摸爬滚打,什么螨虫,什么寄生虫,根本不当回事儿!


洛杉矶机场咖啡厅,美国人对甜点小吃什么的,毫无抵抗力!


旧金山渔人码头,美国人爱戴墨镜


芝加哥机场取行李处,美国人很有耐心,等待时很安静、很悠闲!那怕飞机晚点,也不紧不慢,悠闲自得!


纽约哈德逊河边,美国的膀爷也不少,很多地方可以看到!


纽约街头,美国人有时很无聊,晒晒太阳,喝杯咖啡,就满足的不得了!


纽约大都会博物馆前,一个三明治、一瓶饮料、席地而坐,大吃大喝,这样的场景是家常便饭!


波士顿哈佛大学内的布告栏,美国大学极其注重对学生的能力培养。哈佛校训之一:此刻打盹,你将做梦;而此刻学习,你将圆梦。


纽约大都会博物馆前,美国的法律誓死保护着妇女儿童的权利


纽约街头,你见或者不见,标新立异的时尚在美国街头处处可见!


卖冰激凌的小贩,奶油、巧克力、冰激凌等等


大都会博物馆前,在中国看似无聊的举动,在美国却大行其道,一点点事就能让他们兴奋的手舞足蹈!


亚当斯商学院内,美国的教授很随和,一份三明治,一杯饮料,坐在校园的草坪上就完成了一顿午餐!


纽约第五大道,美国式的民主随处可见,没事儿就整个集会示威什么的


新泽西一停车场,美国的公共设施很节俭,缝缝补补又十年很适合美国!


纽约第五大道,美国人基本上对得起那份薪水,各个行业的人都很敬业!


时报广场一著名餐厅,美国人爱开Party,也爱扎堆去餐厅或酒吧!


拉斯维加斯的奥特莱斯,美国买东西退货根本不需要理由,无条件退货!


夏威夷商业街,美国人喜欢加长车!


纽约苹果旗舰店,美国最有钱的人群中很多都是犹太人!


洲际公路休息站,美国人对哈雷的热爱始终不渝!


纽约苹果旗舰店,美国人的品牌忠诚度很高!


华盛顿国会山庄前,累了,席地而坐,戴上耳机,晒晒太阳,美国人很享受晒太阳,就这么简单!


丹佛公路边,趴在汽车机器盖上晒太阳,真是晒太阳狂人呀!


几个学生在华盛顿白宫门前的草坪上玩后仰翻!美国学生很崇尚运动和挑战,所以这种玩法很受欢迎!


华盛顿林肯纪念堂前,跑步运动,几乎从小就伴随着美国人!


华盛顿越南战争纪念公园,这种运动娱乐方式在美国流行了很长时间!


华盛顿街头,美国是一个很注重保护动物的国家,小孩从小就被教育如何与动物相处!


旅行已成为美国人生活中的一部分,在那里,狗狗会受到主人细心的呵护!还有许多动物保护协会,很多狗狗都配有GPS狗环!


美国学生玩的时间比学习时间长,运动,经常是他们不二的选择!


飞机上,狗狗是美国家庭中的一个成员,虐待动物在美国是不可想象的事!


拉斯维加斯街头,美国孩子从小就很自立、自理!


洛杉矶柯达剧院边上的星巴克,美国人爱喝咖啡


洛杉矶LV店,美国人很实际,只买对的,不买贵的,大部分美国人不追求名牌!


夏威夷街头


夏威夷哈根达斯店里的捐款袋,美国人喜爱公益活动,到处可以看到各种形式的捐款和公益活动!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