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凤文苑】面壁斋评招远血案

作者:宋紫凤 发表:2014-06-23 19: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6月23日讯】时间:1999-09-27;地点:山东招远;案情:受害人赵金华在干农活时被绑架,十天后被虐杀;死亡地点:镇派处所;暴徒身份:派处所所长孙世讯等恶警;杀人动机:受害人拒绝放弃信仰“真善忍”。

十五年后

时间:2014-05-28;地点:山东招远;案情:受害人吴硕豔在就餐时遭围殴,五分钟后被打死;死亡地点:麦当劳;暴徒身份:金矿主张立冬及家人;杀人动机:受害人拒绝说出自己的电话号码

所以将两宗恶性杀人案并论,不仅是以其诸多相似之处,诸如手段之血腥,动机之荒诞,且以其诸多不同之处,诸如虐杀更为迅速,由十天虐杀至于五分钟毙命;暴行更无忌惮,由绑架隔离至于众目睽睽之下;地点更为公开,由派处所走向闹市区;作案更加随机,由蓄谋计划以至随时突发。

然经此一番比较,两宗血案之因果关系了然目前。如果说赵金华之死是中共迫害法轮功中首个法轮功学员被虐杀的案例,那么吴硕艳之死则系迫害形成暴戾之气弥漫于世,以至凶逆当道而路人皆有横祸飞来暴死街头之忧的现实案例之一。换言之,赵金华是死于中共对法轮功学员之迫害,吴硕艳则死于迫害引发的道德雪崩的大劫之下。

目击者将吴硕艳倒在血泊中的照片上传网络,血光之下,映射出中共对法轮功这一信仰团体之迫害已扩展为对全民迫害的惨酷现实,而迫害正信之恶果正急速沿三个层面向全社会骨牌式挺进。

第一层面以正义律师,议异人士,维权人士,各类访民为受害对象。盖因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十五年之迫害,已形成包括媒体,公安,法院,监狱,洗脑班,戒毒所,精神病院,军队,医院等机构在内之全套迫害系统,迫害方式则有江贼民所谓“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之整套手段。如今中共直接将这一套迫害机制加诸任何对其有所触犯之个人或群体。

第二层面则以普通百姓为受害对象,而招远血案正是这一层面的灾难性效应之缩影。回顾国际上所曝光的招远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案例,从赵金华到姜丽英、张林、隋松娇、张桂好等法轮功学员被虐杀,更有大批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被酷刑迫害,致残,致疯,迫害之惨烈,凡有一点人性尚未泯灭,凡有一点良心尚未丧尽,凡有一点是非尚未颠倒之人,必不忍为此魔鬼行径。故而中共欲推行迫害,就必要依仗与“真善忍”反其道而行之“假恶斗”,专以滋养邪恶,扶植暴力,豢养鹰犬,收买人渣为事。于是社会上下结成一股极邪极恶之势力,为祸天下唯恐不至恶极,直接导致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十五年中,官匪勾结为所欲为,灾戾频发人祸不断,假货毒物处处有之,工业污染不可遏制,生态环境急速恶化,全体国民谁人不受其害,何日不受其祸。今日之中国,即使不维权,不上访,不发异议,苟且和谐于中共体制之下的所谓太平日子也已然妄想。

然而招远血案亦折射出中共迫害正信恶报已至的第三层面之骨牌效应。血案发生后,义愤民众在网络上起底张立冬与招远公安局长孙宝东之长期行贿受贿关系,挖出孙宝东系张立冬多年横行招远之保护伞。然而孙宝东另一恶行正是多年来在招远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其恶名恶行早已被明慧网在国际社会曝光。今日中南海江习恶斗正酣,中共政法委系统遭清洗,官员双规落马不断,酷吏自杀消息频传,且从始作俑者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薄熙来,到政法王周永康,到迫害法轮功专门机构610办公室头子李东生…,一批血债派高官纷纷倒台,而拔橛子邀赏的孙宝东业报在即,不亦大可料也。

至于招远血案案发三天后,中共突然由之前的包庇凶犯,改为大加炒作,将案件定性邪教,则显然为中共高层介入之结果。其用意无非三途:或欲制造借口为其十五年来迫害正信进行洗白,或欲于六四敏感日前转移民众视线,或为江系血债派暗中发力,欲使习近平顺势认可迫害,以免除日后以反人类罪被政敌清除的大患。

然而无论中共如何苦心设计,却反使国人通过招远血案恍然大悟,一则,招远血案牵出中共官方邪教名单,法轮功竟不在其列。换言之,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长达十五年之血腥迫害完全非法,即使是在中共内部也找不到最后的一丁点的依据。对于众多江系血债派基层鹰犬,特别是到现在还在为江贼卖命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来说,这份邪教名单视觉冲击之强力不啻一场八级脑震荡。

二来,中共大炒邪教论,却反令国人认清中共之为最大邪教的真正本质。央视公布邪教六大特征,几为中共量身订制,字字入妙,无不神屑。而中共一向标榜“伟光正”,自称战无不胜,从毛时代起就热衷造神运动,去年中共《解放軍報》又刊出奇文,自称其信仰的主意乃是宇宙之真理,由是观之,则中共之邪教组织又大有统领万邪不可一世之势。而张立冬所以多年横行招远,不正是受中共之荫庇,何况其背后老大招远公安局长孙宝东又是正牌中共邪教徒,而张立冬之性情残忍更是忠实秉承中共党性,所以,如果要以邪教活动定性招远血案,我倒是坚决支持这一定性,并呼吁下至升斗小民上至达人志士,在全国范围发起反中共邪教之救国运动,运动纲领暂拟为解体中共邪教组织形式!清算中共邪教嗜血恶徒!根除中共邪教精神控制!且共匪大限已至,天灭中共大数已定,反中共邪教应天顺人,诸位尽管多努力,尽人事,如此,何患共匪之不灭,乃知救国之必成。

2014年6月12日于面壁斋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