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2富婆欲花近3000万与韩剧金秀贤当邻居(图)

发表:2014-06-18 1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韩国地产商爆料,大陆2名富婆赴韩囯欲花近3000万与金秀贤当邻居。(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06月18日讯】韩剧《来自星星的你》让饰演外星人的金秀贤在两岸爆红,剧中“千颂伊”和“都教授”都是身住高级公寓大楼的邻居。而在现实的生活中,金秀贤住处隔壁也被称为 “千颂伊家”。有韩国地产商爆料,大陆2名富婆赴韩囯欲花近3000万与金秀贤当邻居。

梦幻韩星金秀贤在《星星》中电晕老少女粉丝,晋升成韩国最火红男艺人。

据台湾媒体6月16日报导,虽然《星星》杀青后,SBS电视台于东大门设计广场及公园举办的拍摄布景展,让剧迷亲身拜访男女主角的家,当一天“千颂伊”过过干瘾,但大陆富婆们可不甘愿只当几天的都教授邻居。

据房屋中介人员透露,有2名40多岁的中国富婆及一名大陆富商,特别亲自飞往韩国,询问金秀贤隔壁豪宅的价格,希望能当现实版的“千颂伊”。

据了解,金秀贤住的公寓大楼还住着许多韩国艺人,让房价扶摇直上,他的隔壁户也被称为“千颂伊房子”。房仲人员透露,去年9月,该栋大楼有1户以44亿韩元(约2700万人民币)成交。

不过,就算喊到比市价还高,屋主仍坚持不卖。果然,梦想成为“千颂伊”不但要有惊人财富,有时还得碰运气才行。

(责任编辑: 刘良鑫)

责任编辑:刘良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