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笑得非常过瘾的笑话(图)

发表:2014-06-15 0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蛇、蚂蚁、蜘蛛、蜈蚣几个在家里搓麻将。8圈之后,烟抽完了。大家商量让谁去买烟。蛇说:“我没脚,我不去,让蚂蚁去。”蚂蚁说:“蜘蛛八只脚,比我的多,让蜘蛛去。”蜘蛛说:“我的脚再多也比不过蜈蚣大哥呀,让蜈蚣去吧。”蜈蚣无奈,心想:没办法,谁让我脚多呢?于是蜈蚣出门去买烟……一个多钟头了,不见蜈蚣回来,两个钟头后,还不见蜈蚣买烟回来。于是大家让蜘蛛出去看看,蜘蛛一出门就看见蜈蚣在门口坐着,蜘蛛很生气,问:“你怎么还不去呀?大家等着呢。”蜈蚣也急了,说道:“废话!你们
总得等我穿好鞋吧!”

2、一艘军舰航行在海上。在某一个夜晚,一名水手突然发现远方有一点灯光,他立即报告舰长:“报告舰长,不远的地方有艘船正驶向我们,若再不改航道,就要撞上了!”舰长一听,立即呼叫道:“呼叫呼叫!我是舰长,请立刻将你们的船,航道向东移10度!”对方回道:“呼叫呼叫!请你们向西移10度!”舰长:“我是军舰,你敢叫我移!”对方立即道:“靠!我是灯塔,有种你就撞上试试!”

3、蜘蛛和蜜蜂订婚,蜘蛛感到很不满意,于是就问他的妈妈:“为什么要让我娶蜜蜂?“蜘蛛的妈妈说:“蜜蜂是吵了一点,但人家好歹也是个空姐。“蜜蜂也感到很不满意,于是就问她的妈妈:“为什么要让我嫁给蜘蛛呢?“蜜蜂的妈妈说:“蜘蛛是丑了一点,但人家好歹也是搞网络的。“

蜘蛛和蜜蜂结婚后,起初很幸福。蜜蜂说:“啊,真好,我能吃到肉了。”蜘蛛说:“啊,不错,我能尝到蜜了。”后来他们却总吵架,蜜蜂说:“整天不出去,就知道弄你那个破局域网!”蜘蛛说:“你整天出去溜达,蹭一身化妆品都直掉渣!”最后他们终于和好了,可是蜜蜂还是总埋怨:“你也太封闭了,总在自己的网里待着,能不能上上外网和外面的蜘蛛交流交流啊?”蜘蛛叹口气:“唉,你不知道啊,公司限制了,实在是不能上外网啊!”

4、一位在美国的留学生,想要考国际驾照。在考试时因为过于紧张,看到地上标线是向左转。他不放心地问道:Turn left?监考官回答:Right。于是他立刻向右转。很抱歉他只有下次再来。

5、路边停着一辆宝马,属违章停车。警察过来,贴条儿,抄单子。司机哥们儿从商场出来:“你不就是警察么,牛什么啊?不就会贴条儿、抄单子么!”警察看他一眼,没说话,继续抄单子。“你要真牛,甭贴条儿,你直接叫拖车拖走!”警察又看他一眼,还没说话。“牛什么啊!除了贴条儿吓唬我们你们还会什么!你拖走啊!”警察抄完单子,打电话,叫拖车来了。警察看着那哥们儿。“嘿,你还真牛啊!你真牛,你拖走啊!借你俩胆儿!”警察一摆手,拖走了。警察看他两眼,想劝劝他,往后别这么叫板。哥们儿一翻白眼儿:“你牛,待会儿你等车主来了你告诉他,你把他的车拖走了!”

6、有一位爱鸟人士特别喜欢鹦鹉。有一天,他经过一间鸟店发现里面正在拍卖一只鹦鹉,他看那只鹦鹉毛色很好看就决定要买,于是他喊道:“我愿意出10美金买下这只鹦鹉!”接着有人喊价:“我愿意出20元美金!”那位爱鸟人士不愿把那只鹦鹉拱手让人,于是他又喊出了30元……可是另一个声音像在跟他作对似的,一直到那位爱鸟人士叫了200元时才停……那人买到鹦鹉很高兴,可是他突然想到:我花了那么多钱才买到这鹦鹉,如果它不会说话那我不就亏大了吗?于是他就去问老板:“老板,你这只鹦鹉会不会说话啊?”接着他听到鹦鹉大叫:“不会说话?!你以为刚刚是谁在跟你喊价啊?!”

7、某厂长对华罗庚的“优选法”心领神会,运用自如。厂里要招聘一名厂长助理,厂长依据“优选法”,亲自主持考试。题目很简单:当遇到上级的指示与本厂的利益发生矛盾时,你该怎么办?
工程师答:“按上级指示办。”
技术员说:“灵活机动,通融着办。”
猴精的推销员道:“有奶的就是娘,能挣钱的我就办。”
唯有老谋深算的会计师缄默不语。等其余应考的走了,他凑近厂长,
亲热地说:“一切按您的意思办。”
厂长卧眉舒展,一拍老会计的肩膀:“行,就选你!”

8、有一个黑人,他找到了一个神灯,神答应实现他3个愿望。
他的第一个愿望是:希望天天有水喝。
第二个愿望:希望自己能变白。
第三个愿望:希望天天能看到屁股。
“砰”的一声黑人变成了马桶!!

9、一家人在吃饭,儿子十分感慨地说:“先进与落后,在餐具上也能体现出来。外国人用的金属刀叉,而我们用的却是两根生竹筷子。”
“你是不是嫌轻了点?”父亲从火盆上抄起火钳塞在儿子手中,“给,你用这个吃,也是金属的。”

10、儿子:“爸爸,你总说外国比中国富,可外公这次从美国回来,说咱们的生活比外国强多了。”
父亲:“外公是怎么说的?”
儿子:“外公说咱家生活富,比外国好。那天咱们扔了好多药,那些都是外国人舍不得花钱买的。”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