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免疫防护罩,老化因子全部out(组图)

发表:2014-06-11 02: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健康概念中,我们常用“免疫力”做为个体抗病的标准。如果说一个人的免疫力差,可能形容的是哪些症状呢?感冒、喉咙痛、发烧、过敏、咳嗽……这些都很常见。但要是你也有以下现象:常常头痛、全身无力、长期倦怠、睡不好、烦躁易怒、精神无法集中……“慢性疲劳症候群”症状,小心也是免疫力渐退的征兆。


网络撷图

失眠、易作梦?小心这些都是免疫力差的警讯!

人体有一定程度的免疫能力,靠的正是分散身体各处的免疫组织,像是血液、淋巴、皮肤、心脏、肺脏、脑部等,一旦遇到病原体入侵,它们就会识别并采取防御。当免疫细胞功能强大时,身体就能处在一个比较健康的状态。

然而免疫细胞大约是在青少年至20岁左右就已发展成熟;过了30岁之后,身体便持续向先前储存的免疫存摺支取所需,且随着自然老化及饮食、作息的偏差,提领的速度越快,甚至呈现亏空。

中医观点的免疫力

中医学则认为免疫力的概念是以脏腑为主,连结身体组织、经络、气血、津液所形成的整体功能,反映出来则为正气。正气强,就能抵挡外邪(外来的致病因素、病原体)、调节阴阳,达到保护作用。


网络撷图

如何把免疫力这层防护网补得更牢固?中医说要“强化正气、滋补五脏、补气血”,最根本的做法其实就是回归到自然、正常的生活及营养均衡的饮食方式,让各器官、组织恢复它原有的功能,就能有效阻绝“老”与“病”。

免疫系统讨厌你这样做

绝对、绝对别滥用药物,千万不要一不舒服,就习惯用消炎药、抗生素等成药来解决。这些药物虽能缓解一时的症状,却也可能让人体产生抗药性,对身体造成长久、不可弥补的伤害。而且要注意,往往药效越强的药物,副作用就越强大,对免疫系统有害无益。


网络撷图

补对最重要!福圆红枣茶具有养神安血的功效,可经常饮用。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