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访民邢家面临吃饭难题

发表:2014-06-09 2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6月09日讯】尊敬的社会各界人士及网友:您们好!

邢望力被非法软禁,农忙也不让回家收麦种地,其生活来源被切断。邢望力多次报警市县110并向领导反映。2014年5月30日息县当局怕逼出人命掏点小钱帮邢望力收麦。经息县公安局副局长谢焕坤批准,邢望力回家一看漫天火海乌烟弥漫,空气严重污染不说,邢望力的麦子被烧了一大片,有些麦子还被旋耕机旋到土里。邢望力多次报警110,也奈何不了息县县委书记余运德这帮地方黑恶势力保护伞、环保局和地方政府也不管。明摆着是息县淮河办事处曹元社区开旋耕机的骆某放火所旋,政府人员硬说是一个艾滋病人搞的,至今也不抓人立案。

2014年5月31日息县访民邢家英、何泽英由于媒体网民的声援提前两天释放被息县公安强制接回。一、不无罪释放被非法关押的邢望力、徐金翠夫妻。二、不解决实际问题。何泽英、邢家英抛弃农忙一切于2014年6月3日夜里(六四前夕)再次赴京上访被息县淮河办事处、谯楼办事处、息县公安局等15人强行截回。公安李某做其工作给他们好处别再帮邢望力一家上访喊冤,搞的息县贪官魂飞魄散。何泽英、邢家英认其儿女一家太冤,拒绝签字画押,死活也不听他们劝。趁此放假农闲后,为救邢望力夫妻,将会有更多的亲朋到北京帮邢望力伸冤。现在邢望力被非法软禁耽误的别人秧都插完,面临农闲,邢望力的土地荒芜,息县当局失去人性,卡着不让邢望力吃饭。

网报《河南息县传统文化薛姓讲师是否丧失了道德的最底限?》引起网民对息县当局严重唾骂,息县县委书记余运德的铁哥们中华传统文化讲师薛立峰认为理亏,一方面还想变相给邢望力办事,一方面将邢望力劝,并向邢望力道歉,给邢望力发的短信一遍又一遍。

河南息县访民邢望力

2014年6月9日于河南息县教育小区9+1宾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