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看!66位网友对高考的最真挚吐槽(图)

发表:2014-06-09 21: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6月09日讯】两天的高考终于结束了。高考的真谛在什么?相信很多刚刚“烤”过的小伙伴已经有了很深的体会。现在我们来看网友对高考幸灾乐祸的大吐槽,是不是又有了别样的感受?

1.考生加油,你学的东西过了这两天就没用了,不要有所保留!

2. 考不上没关系,反正四年以后你们也找不到工作。

3. 考的再远去读书有啥用,还不是成了代购?

4. 祝你们在复读班找到真爱。

5. 姐姐以过来人的身份跟迩们说,考哪里都不重要,只是决定迩在哪个地方玩英雄联盟而已。

6. 填报志愿时省外记得江浙沪优先,包邮哦。

7. 为了支持高考学子,我决定明天一天专门请假,在考场外循环播放《重头再来》。

8. 别管什么高考了,只要长的丑,人生已熟百分之九十九。

9. 跟班上的学渣多联系,因为等你大学毕业时,人家已经是工头了。

10. 高考个**,我们班当时考600来分的那些高分者现在聚会都不好意思来!——因为他们嫌我档次低,不屑来……

11. 填志愿一定要事先查好宿舍有没有空调,空调将直接影响未来四年的人生质量。

12. 如果语文没考好的话不要哭,因为考完数学你可能会发现哭早了。

13. 考不好没关系,我专业办证。

14. 什么大学不重要,重要的是一定要选个大城市去上学,泡个白富美,你丑也没关系,万一她瞎呢。

15. 高考考不好真的没有关系,因为高考只是通往成功道路之一而已,你看我就算考上了211,后来又双硕士,现在年薪不也才100W不到么。

16. 挖掘机技术哪家强,山东济南找蓝翔。

17. 你们都太负能量了。上大学还是有用的,比如我高中90斤,大学毕业112斤。

18. 知识改变命运。就像你考得不好可能以后会难嫁,考得好了会更难嫁。

19. 放心,考试不是人生的全部,大学也不是,工作也不是——脸才是。

20. 高考对你今后人生发展根本不会产生什么影响,只要你认对了爸爸。

21. 考不上清华北大,还有北大青鸟。考不上北大青鸟,还有蓝翔技校。

22. 考不上没关系,反正搞了对象也得分。

23. 作为一个过来人,我还是觉得应该给大家提个建议:保证好睡眠,拥有好的心态是相当必要的。它将助你以最好的状态面对考试。所以跟我学,试卷发下来后如果觉得精神紧张,状态迷糊,前一夜看的东西都忘了,那就赶紧闭上眼,什么都不要想,好好的睡上一觉,睡醒之后考试也就基本结束了。

24. 高考37年来,英语听力中男人邀请女人外出44次,女人答应0次。女人邀请男人外出17次,男人答应17次。希望这个规律能帮你们在听力测试中至少得到3分……周末高考的孩子们,我只能帮到这儿了,祝你们好运!

25. 你一定要考上啊,大学可以搞基。

26. 上天是不会亏待那些长得好看的人的,加油!

27. 9年过去了,我还是不能理解双曲线无限接近X轴对我现在的工作有些怎样的帮助。

28. 考上了也不要高兴得太早,还要考四级考六级考计算机考注册会计考各种证考研考公务员。

29. 高考是你们这一生懂得最多的时候好好珍惜。

30. 人生最辉煌的一段时间是高考前6个月,这时你上知天体运行原理,下知有机无机反应,前有椭圆双曲线,后有杂交生物圈,外可说英语,内可修古文,求得了数列,说得了马哲,溯源中华上下五千年,延推赤州陆海百千万,既知音乐美术计算机,兼修武术民俗老虎钳,现在呢,除了玩手机,废人一个。

31. 赶紧考上,现在的干爹喜欢文凭高的。

32. 唯一一次不看脸的竞争了,且考且珍惜。

33. 考上了也没什么,反正四年以后你们还是继续迷茫。

34. 不管去哪,都能玩得痛快,睡得踏实,还有好多妹子及部分帅哥,学校旁边还有很多快捷酒店。学不学的进去看你心情,还可以吃的特多没人管。

35. 考不上也没关系,我不就211毕业后待业一年了都,还是单身。一定要用四年的时间注重护肤美发保养甚至整容。有用得多。不用谢。

36. 考不上也没关系,反正四年后依然很穷。

37. 考好了考差了都没关系,毕业之后我们还会一起去搬砖。

38. 那年高考,我差一点就上清华了,现在想来依然感到很惋惜。清华分数线735,我考了73.5。就差一点。同学们要加油。

39. 女生们一定要仔细检查!可能一道选择题的分数,你就得来男女比例1:11的师范大学了。

40. 这将是有些人一生的巅峰,然后一辈子下坡路,加油!

41. 数学的第一道选择题一定要好好检查,因为剩下的题反正你肯定都不会。

42. 考不好没关系,反正四年后他们也不一定有女朋友。

43. 高考前一夜跟你们班比你学习好的异性都表白一遍,扰乱一个是一个,可以减少竞争力。

44. 考不上没关系,用四年的学费去整容照样比他们有钱的多。

45. 同学们加油考,努力取得好成绩,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和学校,并且努力学习取得研究生、硕士、博士成为高学历人才。到时候再找不到工作的话,就可以自豪的告诉大家我就是因为丑才没有工作的了。

46. 那时的我们,上知天体运行原理,下知有机无机反应,前有椭圆双曲线,后有杂交生物圈,外可说英语,内可修古文,求得了数列,说的了马哲,溯源中华上下五千年,延退赤州陆海百千万,即知音乐美术计算机,兼修武术民俗老虎钳。现在的我们,知道个**。

47. 如果你觉得自己颜还算不错,高考后的人生压力会骤然减小,那你就错了。你高考跟人竞争完之后,还要和整容婊、化妆婊、P图婊竞争。

48. 考不上也没关系,反正四年后你还是这么丑。

49. 我只想说,不是那种特别高要求的专业的话,大一进去千万不要装逼学习!一定要从大一就开始玩,一定一定!我大学才玩了三年!后悔死了!

50. 考吧考吧,现在3000元你还想请个民工是不可能的了。但是3000元还可以请三个大学生。

51. 不要以为考上大学就能玩,选错专业毁一生!学设计的女人像男人,男人像畜生,请三思!!!

52. 我高考成绩一般,进了个普通的大学。我七月大学毕业,玩了两个月,想说要不要找个工作,面试一周,三次,两个公司当场拍板说要我,半年做到总监助理,一年升主设计,所以啊,大家还是要端正态度面对人生,漂亮真的是最重要的!

53. 加油高考吧,本一的姑娘在北京一夜3000,央美的姑娘2000,而三本和专科只有1000。你看,知识还是很有用的。

54. 我们当年高中班里成绩最好,年年奖学金的同学,现在在城隍庙卖衣服。

55. 去哪打dota2去哪打lol去哪玩音游去哪穿黑丝去哪五人黑去哪当屌丝去哪当备胎千斤顶去哪当高富帅白富美打桩机?这些问题只是要告诉你们:高考很重要。

56. 去年男票高考第一门手机不小心碰到home键叫起来,成了全市唯一一个被抓的,关键他还没作弊,然后索性剩下的全部没考,现在在大学日子也过得潇洒,大家放宽心。

57. 看不下去了!我要怒传递正能量:你要相信,就是蛆,也有插上翅膀的那天,不过你也要知道,是苍蝇,就逃不过吃屎的命运!

58. 高考是这样一个有趣的游戏:你的分数没有恨天高,就别想有好专业,只有被调配的份。然后四年下来学的都不知道什么东西,毕业后找了一份工作,还没有路边手机贴膜的挣得多。

59. 孩子们,欢迎你们到大学里开始颓废般的生活,钱可以没有,但是手机必须要准备好,不然毛中特、马列这些课你们怎么熬时间?

60. 请珍惜高考。高考是你人生中最瘦的时期,以后你会肥的你妈妈都不认识你。

61. 至今还经常梦回备战高考那时,被一大堆已忘记的知识不会做的习题和怕落榜的压力搞的的极度抑郁烦躁,噩梦醒来后还浑身难受,不断的安慰自己你丫研究生都毕业N年了。每个人都希望能时光倒流,但我相信大多数人都不想回到高三那年。

62. 关于高考,我现在满满的都是后悔。我后悔当年姐高考的时候怎么没有好心人给我说这么多掏心窝子的实话!

63. 你们这些怪蜀黍怪阿姨们,怎么能这样打击祖国未来的小花朵呢?传递的都什么价值观啊!真是的!都不叫上我一起!

64. 对于那些马上要高考的人,我只想语重心长的对他们说一句:关我屁事!我已经大一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5. 良心忠告:高考前千万别刷微博,否则你看到这些就不想高考了。

66. 这些负能量的话真是够了,要高考的孩子们你们别看别听,你现在要做的就是集中精力,放松心态,好好考试,走一个你心中理想的大学。然后你就会发现,以上他们说的那些原来都是真的。

(责任编辑:李真)
 

责任编辑:李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