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简单让你多一双新鞋!夹脚拖的华丽变身DIY(组图)

发表:2014-06-08 10: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艳阳高照的夏天来临,你的夹脚拖应该已经拿出来穿了吧,看着各式各样缤纷颜色跟款式,真是让人觉得雀跃不已啊。只可惜夹脚拖虽好穿又便宜,但就是素了一点,不像一般凉鞋有那么多选择跟装饰,喜爱花俏、华丽、可爱的女孩们总觉得脚上少了点装饰感。没关系,快自己准备一些喜爱的珠珠、亮片跟缎带,跟妞编辑一起来让夹脚拖华丽变身吧(旋转出场)。

华丽的珠子搭配白色夹脚拖,再擦上红色趾甲油,夏季就要这样才对味。

首先你要准备的,一双夹脚拖、大小各式珠子、小贝壳、白色缎带、热溶胶跟针线。你也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准备别的颜色的夹脚拖跟缎带喔。

首先先用热溶胶,将缎带的一端固定在夹脚拖内侧的固定处(不是两只脚趾中间那个喔)。

接着慢慢将缎带卷上来,记得每次都要重叠大约一半的部份,免得露出来啦。

卷到另外一边之后,也用热溶胶固定起来,完成了就像这样子。如果喜欢跳色的感觉,不妨用别的颜色缎带来做喔。

接着我们要来做可以缝上珠子的底座,先将缎带的一端固定在两只脚趾中间的那根固定处(不要黏得太低,不然你的脚趾中间可能会被磨得很不舒服),接着用穿插的方式绕过两边,做出一个“平台”的样子,这边记得不是整个包住而已,要从下方绕到另一边的上方,才够牢固不会滑动。

最后也用热溶胶固定起来。

接着开使用珠珠装饰吧!你可以自由搭配各式大小不同的珠子,记得每个珠子都要缝两次才够牢固。

有些地方也可以穿上小贝壳或是其他的亮片来做装饰,多准备一些不同颜色跟大小的装饰品吧。

最后记得穿上看看有没有哪边会磨到脚背,再做一些小调整就完成了。

这样华丽又可爱的夹脚拖外面一双可不便宜,自己动手做不但可以选择喜欢的装饰品,还可以搭配自己原本衣服来挑选颜色,想不想多做几双呢!

来源:妞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