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暗讽范冰冰打酱油(组图)

发表:2014-06-04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4年4月,章子怡凭借电影《一代宗师》再夺金像奖影后,斩获了十尊影后奖杯。

章子怡声称自己永远相信下一个故事是最好的,这个观点其实可以当做她的人生格言,而这种对人生的态度可能也决定着她已经走过的那些路,甚至包括其情感也受其影响。因为她一直不相信目前所得到的是最好的,换而言之就是自己现在得到的男人并不是最好的,从这点来看,不免让人有些担忧,难道她与汪峰的感情出现了什么问题?若如此的话,那汪峰在演唱会上求婚的一幕也许就真的看不到啦。而作为连续获封影后的章子怡,如今显然与汪峰有了差距,而在中国这种女强男弱的婚姻基本上都不会咋幸福。

而在分析第二件事之前,有不少网友想必一下就想到了曾在好莱坞影片中打酱油的李冰冰与范冰冰,李冰冰可能还好点,虽然打了酱油,但并没有对此做出回应,也没有对外说自己如何如何厉害。倒是范冰冰之前因为在《X战警》中只有一台词被网友议论的时候,她站出来说不在乎,也就因为这样才引起热议。

可能有不少关注娱乐八卦的朋友们也都知道,章子怡和范冰冰的关系其实一直都是面和心不和的那种,曾被曝从“亲如姐妹”滑向“竞争对手”。一次两人一起录节目,据现场参加录制的观众后来告诉记者,当天节目气氛尴尬,章子怡和范冰冰给人的感觉是貌合神离,故作亲密,范冰冰话比较多,有点抢风头;而章子怡则端着架子,处处要显出自己比范冰冰更有范儿,更有水平。对之后有媒体报道两人牵手以示亲密的细节,该观众表示,当时气氛有些冷场,章子怡和范冰冰可能为了缓和气氛,互相摸了几下,却给人感觉更别扭了,她们自己也更尴尬了。另外,上海电影节上,范冰冰一身红裙,胸前小露,个子又高,显然抢风头,章子怡脸露不悦。不过两人在媒体面前,还是愿意装亲热扮朋友。

而在这种背景之下,章子怡的一言一行都是那么地耐人寻味,她说她是不会去随便地接一部所谓的好莱坞大片。换句话说,她也是在暗讽范冰冰这次的打酱油,章子怡还说自己只要通过电影来表达人物真正情感,也就是说只有给自己足够表演空间的电影才会去出演。看来这就是章子怡用尽心机在言语上暗讽范冰冰去国外打酱油。当然,出现这样的一幕也不足为怪,这就是娱乐圈啦。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