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著名环保建筑(组图)

发表:2014-06-03 0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低碳环保不仅仅是个口号更是设计师们身体力行的准则,快来看看全球最著名的十大低碳环保建筑吧!   Casa No Gere   此建筑来自于建筑师罗伯托·卓柯瑞,坐落于一个非传统的环境中,在葡萄牙公园的深处。拥有者要求居住在这样的环境中,这些建筑师们也尊重他的要求。结果是什么呢?在建造的过程中,没有一棵树被砍,是环保的,外面简陋,里面却是现代舒适的。

Fincube 这个房子是非常有趣的和可持续建筑项目,被建立在意大利的博岑附近,海拔1200M。它的设计方案根本在于绿色环保,低耗能。Fincube房屋面积47万平米,类似是一间小公寓的生存空间。它的内部设计是很小的,但它却有一切城市生活提供。

IKAROS House 这所房子在欧洲是被公众所知道的,它坐落于德国,因为能很好的利用太阳能而闻名。是被Rosenheim大学的应用科学系所建造,这个项目的能量产品超过了其需求。这是怎么工作的呢?通过使用各种绿色技术如太阳能电池板,真空保温板、高效的机械系统和自然通风。

Crooked House 这个奇特的建筑是建造在瑞士的乡村,有两层楼,主要是为了注意居民的隐私和阳光。

Chuckanut Ridge House 很多人都害怕太阳能电池板会产生负面的作用,在建筑的设计上。在这个例子中,电池板是独立的,这是我们最常规的解决办法。它位于华盛顿,是设计师Prentiss设计的。

Home for Life 位于丹麦的阿胡斯,是一个环保的建筑,注重于低能耗和低碳。让我们吃惊的是,这个建筑生产的能量多于消耗的。

Ecomo 美丽而且精致的房屋来自皮埃特罗拉索,建筑旁有着催眠一般的风景。基于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特点。

自然之屋 坐落在山顶,这个家提供的景色是美不胜收的俄罗斯河谷。建造这个房屋,建筑师道林考虑使用了最可持续材料和节能系统。

Hover House 3 出自于伊朗建筑师格伦的作品,位于加州洛杉矶威尼斯运河。挑战的项目是为了户外空间最大化,创造一个似乎倒着盘悬在地面上的。

Robles Arquitectos 在哥斯达黎加创造了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海滩别墅。这所房子坐落在海平面上的一座小山上,远离任何城镇至少有20KM。房子自己可持续的存在对于建筑师是一个最大的挑战,房子也不得不独立的存在一个潮湿的环境中。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