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不受欢迎的原因 你中了几点?(图)

作者:郭禹彤 发表:2014-06-02 0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ingimage

为什么最近好像感觉被亲友团疏远了?是神经太过敏吗?

朋友或同事们在相处的时候,总会有一些摩擦的地方,小心犯了下面六种扫兴的举动,变成朋友之间的黑名单。以下可能让你人际关系受影响的习惯,快来看看你中了几点?

1.控制欲强的“控制魔人”

相处或聚会时,总爱要求大家跟随自己的生活步调,还常常自以为是觉得这样作是“为大家好”,把其他人的意见都当耳边风,这样爱当“控制魔人”的次数太多,可能就是你不太受欢迎的原因

2.没礼貌!没专心又乱发问

大家在开会或聊天时,你没有专心听或是放空,遗漏了重要的对话资讯后,又频频追问,更严重的是还要求人家专门重讲一次,或是随便发问。呼吁大家,别让朋友同事们想偷偷踢你两脚,养成专心听人说话的好礼貌,把脑袋和耳朵一起带着才出门喔。

3.见了面就拚命谈自己的事

在这个忙碌的工商社会,朋友好久不见了,聚会的次数原本就越来越少,但某些人一见面就开始高谈阔论自己生活的大小事,却没有把一点时间留给朋友说说话。其实,在适时的情况下,不妨丢个话题给朋友,营造欢乐的说话气氛,对你的人际关系大有帮助唷!

4.一直滑手机还约出来干嘛

现在人习惯无时无刻滑手机,不但发生事故的机率越来越高,对于真实世界的人际关系也有损害。在朋友跟同事的聚会中,就是有人不专心吃饭聊天,继续当“低头族”,还一直对着手机傻笑,完全无视同桌跟你聚餐的友人。当心!虽然你在通讯软件中没被封锁,却在真实人生中悄悄的变成拒绝往来户了,甚至有人开始暗示你干脆不要聚会,线上LINE一LINE就好了。

5.没报备就带着“闪光”出席

啊!本来今天聚会就是姊妹淘限定或Men's Talk,怎么突然出现一位不速之客(闪光,某人的男女朋友或老公老婆!),闪到没先预备墨镜就够恼人的了,原本要“深谈”的事情通通都不能讲了,还要拚命注意形象,真的是很扫兴!

6.迟到大王与迟到女王(习惯性迟到)

你是迟到大王还是迟到女王?离表订时间超过了半小时了,怎么还不见踪影?!如果你老是抱着迟到一下也不会怎样的想法,先到的人是傻子或吃亏,可能会在朋友或同事间被偷偷讨厌喔。

想有效率改善人际关系,请先勇敢走出“只活在自己的世界”的情况,感情才不会散!

来源:联合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