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征地位和财富的爱马仕铂金包(组图)

发表:2014-05-30 09: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爱马仕是最具名媛风范的品牌,拥有一款爱马仕铂金包,是每个女人的梦想,是地位财富的象征。但是,不是有钱就能买到铂金包。不管是炫富而红的郭美美,还是台湾名媛孙芸芸,或是维多利亚·贝克汉姆,都是爱马仕的忠实粉丝。

爱马仕铂金包

1956年,怀孕的格蕾丝·凯利(Grace Kelly)王妃,为了遮掩日益隆起的小腹,买了最大尺寸的Hermes包(当时还不叫Kelly Bag),这一细节被美国的《生活》杂志捕捉到,其刊登在封面上的格蕾丝·凯利王妃拿着该款大尺码的鳄鱼皮袋、半掩怀孕身躯的照片,展现出大方优雅的风范。这张令人难忘的相片。掀起了Hermes热潮,并从此将该款手袋改称为Kelly,并得以在全球闻名。

爱马仕凯莉包

著名的手提包款爱马仕“柏金”包(Hermes Birkin)是以法国明星Jane Birkin来命名。1986年上市的爱马仕“柏金”包(Hermes Birkin)是Hermes第五任总裁与法国女星Jane Birkin的一次旅行偶遇中所产生的灵感设计,尺寸较大,更为休闲洒脱。

爱马仕Garden包

Hermes Garden Party是爱马仕(Hermès)在1997年左右推出的款式,是个主打休闲风格的包包。

爱马仕琳迪包

Lindy Bag分为30公分和34公分两种,材质则有牛皮、小牛皮及帆布搭配牛皮。Lindy Bag的特别之处在于中间拉链部分开口是凹下去盖面,可调整包包容量及大小,优雅中有种意想不到的幽默。它是根据20年代流行的一种结合非洲快节奏舞步及欧洲优雅污渍的摇摆音乐双人舞蹈,呼应爱马仕的春夏时尚主题舞蹈。

爱马仕限量镶钻 Birkin包包和Kelly包包

爱马仕包包鉴定方法:

1、辨认代表字母

爱马仕包包都有一个很明显的标识,那就是它的英文首字母“H”。比如在爱马仕包包的帆布手袋的手柄底部和纽扣拉链处都印有“H”字母。其中手柄处的“H”字母是由工匠们在织布过程中一次完成,由于工艺复杂所以造价比布料织好后再手工刺绣还要昂贵。仿制品的制作工艺粗糙,很容易被辨认出来。

2、看纹路

爱马仕包包的帆布手袋包面是采用法国精良的针织技法,由两条不同方向纹路的织块交替而成,而不是普通的平针织法,这也是爱马仕包包昂贵的原因之一,山寨的爱马仕包包是无法绣出这种纹路的。

3、编号

爱马仕包包除了有精良的制作传统之外,还会在缝制过程中打上编号,而且每个包包都有独一无二的编号,以体现其尊贵的出身。

4、从味道辨别真假爱马仕包包

爱马仕包包的全新真品都有特殊的皮革味道,这种味道是爱马仕包包的皮革防腐药水,这种药水十分昂贵,山寨爱马仕包包根本无力支付,也根本无法仿制。

5、爱马仕包包没有工厂流出货

很多山寨爱马仕包包都打着工厂流出货或者平行输入品的口号来作为真爱马仕包包的证明,但是其实爱马仕的总裁要求自己的产品要做到Made in Hermes,完全不允许品牌的服务及通路有任何出错,所以根本没有工厂流出货的问题。

6、看内垫辨别真假

以爱马仕的尼龙布包为例,爱马仕尼龙布包里面会有好几层内里,摸起来不会很薄,而山寨的爱马仕包包为了尽可能减少成本,只会缝一层或者两层内里应付了事。

7、辨别Logo

真的爱马仕包包的拉链头的金属部分后面印有Lampo字样是最新的防伪标志,其为Lampo正体字下面会有一个数字,这大概从2002年左右开始的,购买爱马仕包包时顾客可以多留意这个细节,除此之外,爱马仕包包 上的金属logo的字体部分还有稍微有浅浅的突出,这也是山寨爱马仕包包无法做到的。

爱马仕包包保养方法:

1.如果手上容易出汗,最好尽量用胳膊挎包或者肩膀背包,而少用手拎包,否则汗液容易在包包的手柄留下污渍。

2.在真皮女包内存放锋利的物品时,柒度鸟鞋业专家建议一定要将锋利物品完整地包装起来再放。而那些有割破、弄坏包包之嫌的物品最好不要放在宝贝包包里。不要硬塞或放过重的物品,否则会使包包变形或损坏。

3.在开关真皮女包的锁件时,千万不要在锁里夹杂异物,这样会损坏包包的五金件。

4.不要在真皮女包上粘贴标签或粘胶带,这样很容易造成在扯掉时剥落表皮。

5.尽量让真皮女包避免与牛仔面料的衣服频繁摩擦,因为会很容易发生染色的现象。

6.雨雪天气,尽量避免使用翻毛皮、磨砂皮、绒面皮之类皮质的真皮女包,因为一旦大面积沾水会很难打理,而且皮质还会变硬。

7.长时间直射光线及暖气,会使真皮女包脱色、变色以及变形。应尽量避免包包与阳光、暖气长时间接触。

8、收藏时,请收藏于附送的防尘带内保存;

9、油脂和化妆品都可能渗透入皮革中,因此要避免产品与之接触;

10、需要清洁时,布的部分可轻轻用布或毛刷,配以水和肥皂清洁,请避免接触皮革部分。

11、皮革部分需要清洁时,应以柔软干布轻拭,切勿使用肥皂或溶剂。
 

来源:中奢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