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央视情妇李瑞英成“哑巴” 爆出一秘密(图)

作者:李洋 发表:2014-05-29 03: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瑞英是江泽民情妇的丑闻早已传遍中国的大街小巷。(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05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洋综合报导)5月28日,大陆媒体披露,央视主持人李瑞英将退出《新闻联播》,而李瑞英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情妇早已传遍中国的大街小巷。消息传出后,有评论认为联想起自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失势后,中共党媒暗讽江和宋祖英的相关文章,还刊登文章暗讽江与李瑞英的淫乱丑闻,李瑞英的“退居幕后”,除了证明江泽民境况凄惨外,同时爆出很可能是受其牵连。

28日,有网民在微博发布消息称,李瑞英将与张宏民一起退出《新闻联播》。为此《搜狐娱乐》以短讯形式联络上李瑞英本人,得到李的证实,她将与张宏民 “退居幕后”,不再上《新闻联播》。

出访必带 李瑞英是江泽民的情妇

据《江泽民其人》一书披露,李瑞英是江泽民与宋祖英苟合之前的情人。据称李瑞英会故作媚态,她曾是江泽民出访时必带的央视女主播。一次与宋祖英在中南海撞面后,宋以死要挟要江立即将其赶出去,并且不得带其出国做报导。从此,江出国再也看不见李瑞英随往。

大陆民间有一个众所周知的关于江泽民的顺口溜:“家里养着猫头鹰,出国带着李瑞英,听歌要听宋祖英。”

2012年王立军事件引爆中共政坛海啸,江泽民与习近平等人的博弈日趋激烈。宋祖英、李瑞英等人不断遭到党媒高级黑。去年党媒二次高级黑刊文《揭秘李瑞英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男人》,及《李瑞英成功靠的是谁》。

分析认为,李瑞英“退居幕后”与江泽民的处境紧密相关。李瑞英的“退居幕后”,除了证明江泽民境况凄惨外,同时爆出很可能是受其牵连。

人们看到,江泽民局面日渐糟糕,今年4月江曾两次死撑扬州和上海露面,但遭大陆媒体的集体封杀。前不久,江泽民与普京的会面中被变成了“哑巴”,大陆媒体均无报导,有意思的是,其卖国丑闻却被聚焦。分析认为,李瑞英彻底失去露脸机会,也昭示江系已是“无可奈何花落去”,尽显败像。

李瑞英自1986年起在中共中央电视台当主播。当年“六四”学潮开始时,舆论一面倒地支持学生,李瑞英也显得支持民主,大义凛然。戒严令一颁布,李瑞英马上 对学潮义愤填膺。在当时央视主播杜宪和薛飞因同情学生被停止主播资格后,李瑞英继续为中共做喉舌。

江大势已去 几十万网友参与评论

李瑞英、张宏民“退居幕后”的消息,迅速在微博上传开,备受关注,有几十万人参与评论。

搜狐的江苏南京市民这条评论说:“真不容易!播了这么多年,说了多少昧良心的话啊。”大陆民众嘲讽道,彻底看透老江大势已去。北京市民表示:“年青的岁月都献给了谎话和吹牛,也该歇歇了,滚……不送。”

“说了大半辈子假话,这回终于可以回家说真话了!”“我就想:说了半辈子官话、套话、假话、 空话、大话、虚话的播音员还会说真话吗?”“看了30年新闻联播,如果他们有时间将前后的联系起来看的话,我相信他们自己都会崩溃的!”“她和他,终于要走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