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亚信峰会 上海演“空城计”(组图)

作者:黛嘉荫 发表:2014-05-23 04: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四次亞信峰會瞬间让亿万上海民众和车辆消失。)

【看中国2014年05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黛嘉荫综合报道)5月20日至21日,上海举行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原本道路易堵塞的上海,此時變成了一座空城。

據悉,中共中宣部密令禁报,為讓第四次亞信峰會顺利举行,上海市部份区域、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部分主干道封路限行长达約数十小时。

有網友將上海交通管制主干道的照片傳上網絡。照片上清晰可見,高架路上冷冷清清。


(网络图片)

在封路的高架桥下面,站满了穿橙色马甲的志愿者,为绕行而找不着北的人们指路。

据《中国数字时代》网站显示,中共官方宣传部门针对国内各媒体指示,对亚信会议的交通管制和安全措施,不报、不评、不渲染炒作。

有网友留言说:“把我们都赶出上海算了,让上海变成空城。”

也有上海民众无奈地表示:“我家被封死了。”“上海是一座空城。人民到哪里去了?这里没有人民,只有统治人民的人。”

有网友调侃说:“为期两天的亚信峰会结束了,人们兴致勃勃地谈论着的,不仅是那张历经十年终于谈成的超级天然气合同,还包括瞬间变成空城的上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