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首谈“视频门”:面对一切问心无愧(组图)

发表:2014-05-20 14: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一段所谓“李小璐不雅视频”一夜之间传遍了整个网络,近日李小璐终于打破沉默面对媒体,她坦言:“其实我都已经习惯了,但有时候,受到一些困扰时,依然会有困惑与无奈。但我觉得,最重要的是,自己要去做一个善良的人,能够做到问心无愧就好。包括我以后教育女儿,也一定是这样的。”

5月20日“不雅视频”传遍网络

日前,一段所谓“李小璐不雅视频”一夜之间传遍了整个网络。力挺、同情、谩骂、围观……围绕着李小璐口水与支持齐飞,真相和谣言互搏,有消息称,她患上了“产后抑郁症”;也有网友猜测李小璐“即将退隐江湖”。而作为当事人的李小璐却一直保持着刻意的低调。当一切都趋于风平浪静的时候,李小璐终于打破了一段时间以来的沉默……

经历了“视频门”的风风雨雨,近日李小璐终于打破沉默面对媒体,首次讲述这一段的心路历程。

面对困扰但求问心无愧

在“视频门”处于舆论漩涡最中央的那一段时间,李小璐是怎样扛过来的呢?对此,李小璐坦言:“其实我都已经习惯了,但有时候,受到一些困扰时,依然会有困惑与无奈。但我觉得,最重要的是,自己要去做一个善良的人,能够做到问心无愧就好。包括我以后教育女儿,也一定是这样的。”

谈及这个莫须有的“不雅视频”对自己的影响时,李小璐表示:“一直以来,我都不是个有野心的人。只有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演戏,至于其他的,那得看上天的安排,属于你的也早晚都会有。而且,我觉得自己特别幸运和幸福,我很享受现在的家庭生活,很踏实。”

也许正是因为这样,李小璐依然保有着对表演的热情:“从我出演第一个角色至今,每出演一部戏,我都会有全新的角色与人物,会体验和挑战跟之前完全不一样的人物状态,这也是作为演员的幸福。”

两个人在一起要分担和分享

受“视频门”影响,原定出席新剧《产科男医生》发布会的李小璐,最终并未现身。而在发布会现场的老公贾乃亮(微博)(微博)表示,太太最近会安心待在家中。说起这段刻意减少曝光的时间,李小璐很坦然:“我很快要进剧组拍一部新戏了,顺便给自己放了一个长假。女儿现在还很小,但她长得非常快,我不想错过和她在一起的每一天。这段时间我特别希望能多陪伴着她。”

在“视频门”之后,有传闻说李小璐和贾乃亮夫妇的关系根本没有表面上那么好。在被记者问到这个问题时,李小璐不禁笑出声来:“生活中我们一般都不会吵架,有什么事情都尽量沟通。我们之间的吵架全在《产科男医生》这部剧里。”对于丈夫贾乃亮,李小璐坦言:“大亮是个很有家庭责任感的人。他一直说,以后他负责在外面赚钱养家,照顾我们母女。作为女人,家里能有这样的顶梁柱会非常踏实。两个人在一起,一定是需要共同的分担与分享的!”

来源:华商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