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司法部以网间罪起诉五名中共军人(图)

作者:张正闻 发表:2014-05-20 08: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将以网络间谍罪起诉五名中共军人。(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05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张正闻综合报导)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美国联邦法院的一个大陪审团已经裁定可以起诉五名中共军方人员。这五名中共军方人员被美国司法部以网路间谍罪名起诉。被告五人通过互联网侵入美国的联合制钢、美利坚铝业、阿勒格尼技术公司以及一个工会组织。美国众议员弗兰克•沃尔夫发表声明说,今天,对中共人民解放军五名军官电脑入侵美国几家公司进行间谍活动的指控是标志性的第一步, 是追查数以十亿计美元的数不清的损失的第一步。这些间谍活动导致美国人失去工作并影响了我们的经济竞争力。

对于这件起诉案,有中国网民发帖表示,加油!要在更广泛的领域内对中共进行制裁和打击!尤其是新闻自由和人权方面,关闭孔子学院,对华派驻记者和新闻单位要对等,严惩在美为中共刺探收集情报的中共特务,特别关注华人社区中潜伏的中共特务,这些方面美国的漏洞太大,如果不尽快重视起来,后果不堪设想。

五名中共军方人员被美国司法部以网路间谍罪名起诉

5月19日,英国广播公司(BBC)的报导称,美国司法部长霍德尔举行记者会表示,美国联邦法院的一个大陪审团已经裁定可以起诉五名中国军方人员。这五名中国军方人员被美国司法部以网路间谍罪名起诉。被告五人通过联网侵入美国的联合制钢、美利坚铝业、阿勒格尼技术公司以及一个工会组织。美国司法部长霍德尔告诉记者,美国政府“不会容忍外国政府窃取美国企业的机密”。美国之前曾经多次指责中共的机关部门向美国政府和民间企业发动网上袭击。

去年,美国一间网路安全公司发表报告称,中共成立了网军部队,向美国联邦政府和民间企业发动袭击当中的绝大部分便是来自这支解放军属下的部队。这支部队的正式番号为61398部队,此部队位于上海。

美国司法部在记者会上证实被告五人均为61398部队第3支队成员,分别是(以下中文姓名均为译名)王东(Wang Dong)、孙凯良(Sun Kailiang)文新宇( Wen Xinyu)黄镇宇( Huang Zhenyu)顾春晖( Gu Chunhui)。罪名分别是第一:意图进行电脑诈骗,第二:入侵电脑系统获取资料图利,第三:传送程式、信号、数码或者指令,以破坏受到保护之电脑、第四:窃取个人重要资料,第五:经济间谍、第六:窃取贸易机密,共31项控罪。

起诉中共五名军官是标志性的第一步

美国之音的今日报导称,来自维吉尼亚州的共和党籍联邦众议员弗兰克•沃尔夫( Frank Wolf)在美国司法部以网络商业间谍罪起诉中共五名军官后立即发表声明称,今天,对中共人民解放军五名军官电脑入侵美国几家公司进行间谍活动的指控是标志性的第一步, 是追查数以十亿计美元的数不清的损失的第一步。这些间谍活动导致美国人失去工作并影响了我们的经济竞争力。

这些指控向中国政府发出了明确的信号,那就是美国不再对中共前所未有的间谍活动视而不见。而且,这些指控从此让美国公众不再对中共政府、中共人民解放军以及中共国营公司如何联手盗取商业机密、研究和技术抱有丝毫疑问。 今天的宣布只是中共政府令人难以置信地大规模从美国公司、实验室、大学和政府机构盗取技术和商业机密的冰山一角。

他说,我要为美国联邦调查局和司法部的工作人员将网络间谍案公之于众人而鼓掌。我希望这只是一个美国努力确保问责并向中国政府表明他们的系统犯罪行为会带来后果的开始。
 
对此起诉案,有网民表示。加油!要在更广泛的领域里对中共进行制裁和打击!尤其是新闻自由和人权方面,关闭孔子学院,对华派驻记者和新闻单位要对等,严惩在美为中共刺探收集情报的中共特务,特别关注华人社区中潜伏的中共特务,这些方面美国的漏洞太大,如果不尽快重视起来,后果不堪设想。

也有网民指出,要想人不知,除非己末为。 中共手伸的太长了,坏事做的太多了,总有失手的时候。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