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经济舱出行的英国威廉王子(组图)

作者:外来妹 发表:2014-05-09 0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昨天很多家报纸都报导周日威廉和哈理王子在美国坐经济舱的新闻,下面照片来自网站

报上说:婚礼不仅对新人来说开支巨大,对参加婚礼的客人来说也是如此。令人记者感到吃惊的是飞机的经济舱中居然还有威廉王子,记者马上在他Twitter 上发照片高度赞誉王子的谦卑行为。上周日在美国的飞机的经济舱中,记者认出威廉王子夹坐在的经济舱座位中,他刚参加完一个朋友的婚礼,飞机从Memphis飞往Dallas。

报上还报导:威廉王子坐在靠窗位置,他穿蓝色衬衣,牛仔裤,白球鞋,在1小时30分钟的旅程中,他跟服务员要了一瓶水,同一天类似航班价格估计在250美金,在登机时候王子领着他的手提行李被保安人员围绕着。威廉王子穿这牛仔裤,蓝色衬衣,白色球鞋还戴着棒球帽,离开了海军俱乐部。


这是记者在Twitter上发的照片,威廉王子边上坐的是哈利王子。飞机从Memphis 飞往Dallas

人员估计2位王子5天参加朋友婚礼的行程包括保安人员住宿和商务舱的开支大约在84000美金。这已经不是第一王室人员做经济舱了,在2011年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从爱丁堡到曼切斯特参加朋友婚礼也是选择英国的廉价飞机Easyjet,于此同时哈里王子喝酒过多,他选择了廉价飞机Easyjet飞回伦敦家,然后再选择另外的廉价飞机飞回苏格兰城市,他还付了10英镑托运了他随身带的军用包。在经济低迷时期,女王也鼓励王室成员节俭出行,只有在执行公务时候才用头等舱和商务舱。

这次是2位王子参加哈里王子的好朋友的婚礼,新娘是假日酒店帝国拥有人的外孙女,在晚会的舞池中哈里王子坚持要乐队再来了5次“再来”,晚会持续到早上1点才结束。于此同时威廉王子从舞池跳到台上让大家跟他一起唱歌。

看来晚会上两位王子都玩得很High。

在英国威廉王子出行不是第一次坐经济舱了,之前也有报导过他同凯特王妃一起去滑雪度假,也是坐的英国廉价飞机。

连王子都坐经济舱出行,各位网友,你看完后有什么感想吗?

来源:网易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