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军五十上将中将私分三千四百亿军费(图)

作者:钱度佳 发表:2014-05-04 21: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5月04日讯】经过将近一年的明查暗访,钟绍军也的确是不 负习近平厚望,交出了一纸惊世罪状——中共军队2012财政年度军费共6700亿元,超过一半数额被五十名中将以上的军头私分。并且这个利益集团的总头 目,正是把持军委多年的郭伯雄、徐才厚、梁光烈。虽然习近平早有心理准备,但听到这样巨大的贪腐案情,还是令他大惊失色。

3月下旬相继传出了中共中央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被抓,中共军队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被送军事法院立案的消息。反贪大清洗如一道紧箍咒,此时,只要一提到这几个字,中共军队上上下下的官员们,不知有多少人为之惶惶不可终日。

这一场大清洗运动中,第一个揭开中共贪腐黑箱的正是中共军队总后政委刘源。2011年底,在一次军委扩大会议上,刘源突然拎出一叠文件脱稿发言。他提到网上广传的一幅“将军府”照片,是一个军中败类在寸土寸金的市区繁华地段为自己建造的官邸,耗资上亿元,占地二十馀亩,内有三座别墅群,铺金盖银,如同皇宫。就在众人纷纷猜测这个“败类”是谁的时候,刘源话锋一转说,这样的贪腐规模不算最大,贪污军产、倒卖军火、买官卖爵这样的事情,在座的各位人人明白。接下来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他把矛头直转主席台,挨着个儿点名说:军中的严重腐败,军委领导要负主要责任,郭伯雄、徐才厚、梁光烈,你们三位穿军装的军委负责人,在军委领导岗位上已经多年,更是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

此言一出,全场鸦雀无声,包括这三个被点名的“军委领导”。中共军队向来讲究下级服从上级,主持会议的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完全可以拍案而起,怒骂反击,但是,徐才厚竟然忍住一声不吭,因为此时,刘源的手上正晃动着的一叠文件,让徐才厚已经瘫软如泥。

刘源发难绝非一时冲动,所以敢以下犯上,是因为他的手中握有绝对惊人的铁证。诸如谷俊山送了徐才厚一辆十二缸奥迪车,车厢里塞进五百公斤黄金、一宗军地秘密交易文件,谷俊山给郭伯雄“转账”十位数的现金等等,所以此刻的徐才厚、郭伯雄,只有厚着脸皮,强做镇定。

然而刘源如此大胆,只凭铁证在手还远远不够。人们注意到,在坐的军委正副主席胡锦涛、习近平,一个是铁青着脸一言不发,另一个则专注地记下刘源的发言要点。两人没有一个站出来给徐才厚、郭伯雄、梁光烈圆场。看到这儿,在座的人心下也就明白了几分。刘源此举分明是得到了胡锦涛和习近平的暗中支持。

虽然刘源发难来势汹汹,谷俊山也很快被停职,但是谷案的调查却如同进入一片泥塘,想深入一步都很难。原来从江泽民时代开始,在他腐败治国,腐败治军的保护伞下,中共军队从上到下已经形成了一个巨大的贪腐利益集团。他们兴衰与共,紧密抱团,共同抵制习近平的反贪打虎运动。

就以郭伯雄和徐才厚为例,虽然他们对谷俊山的招摇炫富也是恨得直咬牙,但是谷俊山案发后,他们二人对谷俊山却是全力相保,就是因为他们都和谷俊山有着万缕千丝的割不断的牵连,一衰俱衰,一损俱损。不仅是郭伯雄和徐才厚,就连江泽民也亲自出马,多次告诫习近平,“不可操之过急,否则乱军亡政”。

习近平深知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军中反贪必须从长计议。于是在去年3月,派出心腹大秘钟绍军,空降中共军委办,坐上了副主任的位子。中共军委办公厅是中央军委核心机构,其作用极为重要。钟绍军上任军委办副主任的同时,仍然兼任习近平的主席办公室主任。所以钟绍军的出现,几乎被视为习近平的化身,军中支持反贪清洗的一派大受鼓舞,纷纷揭发举报,提供贪腐证据。

经过将近一年的明查暗访,钟绍军也的确是不负习近平厚望,交出了一纸惊世罪状——中共军队2012财政年度军费共6700亿元,超过一半数额被五十名中将以上的军头私分。并且这个利益集团的总头目,正是把持军委多年的郭伯雄、徐才厚、梁光烈。虽然习近平早有心理准备,但听到这样巨大的贪腐案情,还是令他大惊失色。

3400亿军费并非一个小数目,50名上将、中将为了吃掉这块蛋糕可谓是各逞其能。钟绍军调查发现,他们利用各种可以利用的名目,动用手中的权利,把这份国防军费变相侵吞。然而,即使是这3400亿军费,也绝不是贪官们的全部贪污所得,这只不过是他们手中的重要财源之一而已。除此之外,更多的财源还包括刘源所说的“贪污军产、倒卖军火、买官卖爵”的收入。以谷俊山为例,他把上海一块报价2000万元一亩的军地提价百倍,以20亿一亩卖给地产商,99%的钱都进了自己的腰包,这一笔生意就赚了将近百亿,如此巨贪,也真是犯不着瓜分军费了。所以这些“先富起来”的军中贪官们,个个富可敌国。

就在海外媒体纷纷报出徐才厚被抓的消息时,习近平于3月15号上午,主持了一次“军委深改组”全体会议,会上正式宣布立案审查徐才厚。这个“军委深改组”是习近平为了摆脱军中各派势力的干扰,为了对军中腐败利益集团进行大清洗而量身订做的。在这个“军委深改组”的首次亮相会上,习近平以谷俊山案为引子,大批军中腐败,并且反复强调说,军队中还存在着范围更大、性质更恶劣的“谷俊山现象”,要求采取行动“深挖产生谷俊山现象的土壤”,并说要把“大大小小的谷俊山”拉下马!

从刘源两年前打响第一炮,到今天谷俊山被立案,中共军队的反腐总算是有了一点进展。谷俊山将成为习近平在军中反腐的突破口。按军中消息人士的说法,谷俊山有可能被判处死刑。而他唯一可能出现的转机就是拼命举报,向上咬人。如果真如王立军一样,能咬出个惊天的大阴谋,也许还会因立功赎罪而留下性命。

来源:前哨杂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