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18大后首个省部级高官被调查(图)

发表:2014-05-03 2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5月03日讯】5月3日,重庆市人大副主任谭栖伟被宣布接受调查。谭栖伟是中共十八大后首个落马的重庆省部级官员。谭栖伟在薄熙来任重庆市委书记期间任重庆市副市长并兼任重庆市委移民工委书记,与薄熙来有交集。重庆事件后,谭栖伟转任重庆人大副主任。

据中共中纪委网站最新消息,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栖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调查。

据重庆媒体报导,4月22日上午,谭栖伟出席公开活动并讲话。

谭栖伟是重庆本地人。从1975年始,谭栖伟近40年的仕途生涯一直在重庆。

谭栖伟从基层开始一步步升官。从2006年3月开始任重庆市副市长。2006年7月开始兼任重庆市委移民工委书记。

薄熙来从2007年至2012年4月任重庆市市委书记。谭栖伟曾是薄熙来旧部。

重庆事件后,2013年1月,谭栖伟不再任重庆市政府副市长,转任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

公开报导显示,谭栖伟在任副市长期间分管广播电视、新闻出版、移民、三峡库区的工作。谭栖伟落马前已官至副部级,其是中共十八大后首个落马的重庆省部级官员,或标志中南海的反腐已延展至重庆高层。

责任编辑: 华长玖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