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习近平逼宫 江泽民联络退位元老被拒(图)

作者:章鸣泉 发表:2014-05-03 15: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私下联络已退位的中共元老向习近平逼宫被拒绝。(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05月03日讯】(看中国记者章鸣泉报导)继周永康被习近平秘密抓捕后,曾庆红目前正受到内部调查,其家族黑料更见诸陆媒报端。此时,江泽民已经连折两大实力干将,他自己也岌岌可危。近日江泽民在私下联络已退位的中共元老,意图向习近平施压,逼其就范,但被其他的元老所拒绝。

近期,陆媒高调报导了曾庆红侄女被实名举报的消息,并称“让举报飞一会”。据《大纪元》得到的消息,习近平打虎已动到了曾庆红,曾目前正受到内部调查。

近日,正值周永康被秘密抓捕曾庆红被内部调查之际,江泽民连同江派已退位的数名大佬突然密集露面,外界再度聚焦江习博弈。江泽民4月21日在众人的搀扶下,现身居住在上海的表妹家,全程只有他的安保总管由喜贵陪同,上海市高官无一露面;海外江派媒体4月25日报导了原政治局常委贾庆林3月27日至28日,先后到东风公司襄阳基地和十堰基地参观考察;李长春4月5日赴山东参观与孔子有关的景点、景区,并于4月19日赴河南登封少林寺参观;李岚清5月1日出现在陕西师范大学举行的一场讲座上。

为救曾庆红保全自己,江泽民发动元老逼宫。《大纪元》引述消息来源称,江泽民近期频频露面,试图游说仍对中国政局有影响力的中共前高级官员及相关家族联名施压习近平,要求集体阻止习近平和王岐山调查江派头号军师曾庆红。

但江泽民的逼宫举动,并未获得已退位的中共大佬们的支持。该消息来源表示,这些退休高级官员们拒绝给习近平写信,更说,会听现任领导层的意见,以示对习近平的支持。

新疆爆炸案 呼应江泽民逼宫

习近平在新疆视察的最后一天,乌鲁木齐火车站发生爆炸,这无疑是针对习近平,挑战意味深厚。

当此前昆明3月1日发生血案后,有外媒称,为了胁迫习近平停止查处周永康及不要将周案扩大化,江泽民派系一手制造了昆明血案。

新疆曾长期受江派控制,周永康任政治局常委时便主管新疆事务。时政评论员赵迩珺表示,有证据显示,新疆爆炸案是江派所为,与其制造昆明血案的动机一样,都是为了阻止习近平查处江派政变案。

4月30日晚19时左右,乌鲁木齐火车南站发生爆炸案,据官方公布的数据,爆炸导致3人死亡,79人受伤。新疆乌鲁木齐警方在仍未完全掌握案情、未捕获在逃疑犯的情况下,于5月1日突然宣布“破案”。警方并发表声明称,两名在爆炸中死亡的疑凶“长期受宗教极端思想影响,参与宗教极端活动”。在尚未掌握准确的信息、未作详细调查的情况下,新疆当局就贸然发布上述声明,引发舆论一面倒的抨击,认为新疆当局有意将爆炸案引向“极端宗教活动”,混淆视听。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