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犯真实的“思想报告”

作者:佚名 发表:2014-05-03 0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5月02日讯】我因误将他人打死,而被关进了监狱。因为是过失伤人,所以被判了一定期限的有期徒刑。

初见法轮功

这一段在监狱里的纪事,要从15年前开始说起了。那时候监狱里有人炼法轮功也不是新奇的事。初进监狱,见到有狱警给犯人购买法轮功书籍并提供炼功的场所,使一些身体不好的和爱惹事的犯人走上了积极向上的身心健康之路,不少狱警和犯人都见证了法轮功的神奇。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之后,在我所在的监狱,那些因学了法轮功而身体变好了、因学了法轮功而从内心和行为上不断归正的犯人们,因不说放弃法轮功,而被狱警转入其它地方进行迫害和所谓的“转化”。

而这时,也有大批的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到我所在的监狱。狱方用各种手段折磨法轮功学员,其中包括让多名犯人“包夹”一名法轮功学员,逼法轮功学员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不能动弹,不许上厕所,按住法轮功学员强行注射破坏神经类药物,用加分、减刑诱使犯人凌辱、殴打法轮功学员,狱警更是动用各种刑具,如老虎凳、死人床等,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无休止的酷刑迫害,逼迫她们“转化”。

我也被做了包夹中的一员。我对法轮功这个团体很困惑,被关进监狱的法轮功学员既有执法的警察,又有大学的教授、讲师、医生、护士,及做大买卖的上层人士,我也曾多次和她们交谈,你们完全可以在家里偷着学,干嘛非要为了“说公道话”,放弃那么好的一切来到这里,和我们这群被外人瞧不起的刑事犯一起受罪呢?

通过不断的有法轮功学员对我讲,我逐渐的明白了法轮功是什么。二零零三年我也学起了法轮功。

思想报告

监狱一贯要求刑事犯写“思想报告”,二零零四年的一天,我按照自己对法轮功的了解,写一篇真实的思想报告。

我在思想报告上写道:“我怀着好奇的心了解了法轮功,法轮功让人从心底里不想去做坏事,而现实的法律再健全,却有人怀着侥幸的心理去犯罪。所以我认为法轮功不是邪教,大法弟子也是可亲可敬的人。”

我带着自己的思想报告,来到监区大队长办公室,正好两个大队长都在,我就当场把思想报告交给了他们。

两个大队长看了我的报告后说:“看来你也想修炼了。”我回答说“是”。他说修炼有很多方式,学别的也可以修炼。我回答:“我感觉法轮功好。”他说:“你家孩子正在家等你,我们正想给你加分,你要炼法轮功就不能减刑,那你不后悔呀?”我坚决的回答说:“不后悔。”听完我的回答后,两个大队长反而笑着对我说:“那你回去吧!”

没几天,狱警开始对我进行所谓的“转化”,但在我对他们的不断的讲清事实真相中告终。后来他们又企图动用亲情,利用我的家人对我进行“转化”,我又对他们讲真相,排除了对我的干扰。

一场怪病

二零零五年的一天,我得了一场怪病,双腿和双脚剧痛,不敢沾地,去一次十多米远的厕所,需要扶墙走两个多小时才能完成。狱警和刑事犯们都称我是“死人幌子”,同一监狱的刑事犯们都说我肯定得扔到监狱里了。

两个月零七天后,我的身体奇迹般的恢复了正常,又来到了车间做工。这件事情令当时的狱警、大队长及监区的犯人感到震惊:没有住院、没有吃药,法轮功祛病健身确实超常。

少年犯

有一天监狱来了一个有严重抽风病和皮肤病的少年犯。组长说,你有耐心,你带这个孩子吧。我先拎了两桶开水,到水房给她洗澡。由于这个孩子皮肤病严重,在水房洗东西的犯人见到后都吓得立即离开了水房。

当天夜里,这孩子的抽风病犯了,口吐血沫,整个床铺被弄得一片狼藉,尖叫声响彻了整个监区的六楼,同室人被吓得不行,整个六楼无一人能休息。

我从没有嫌弃过这个孩子,每天心情愉悦的带着这个孩子吃饭、出工。孩子多次问我,为什么别人都不让我跟你学法轮功,法轮功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被迫害?我说那你还问。孩子说:我想了解法轮功。

我说法轮功是让人做好人的,你若想学好,谁也没权利阻碍你,谁要是阻挡你,谁就是在犯罪。就这样,孩子也适当的看点法轮功方面的内容。孩子的犯病次数在不断的减少,病情在逐渐的缓解。当狱警阻止孩子和我接触时,就有犯人主动找到狱警,说让孩子和我在一起吧,孩子的病情在逐渐缓解,要不犯起病来多吓人哪,谁能整的了啊?就这样,狱警也就不管了。

就这样,狱警和同一监区的犯人逐渐的看到了法轮功的与众不同,而我也在有限的环境中,一步步的修炼着。我所在监区的大多数狱警和犯人都对法轮功有了一个正面的了解。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编辑整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