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持工作签证 可返校学习(图)

发表:2014-05-03 0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H1B签证供不应求,有些留学生没能在抽籤中取得名额,面临身分延续的问题,有的计划重回校园读书

工作签证持有人可以继续进修、回学校学习。至于全职学习、兼职学习,取决于持有人自身的学习能力。通常在美国,全职学生每学期要修习9个学分(通常为三门课)以上,兼职学生则每学期修习少于6学分(通常为两门课)。H1B签证持有人,需每月依申请签证时所列明的全职或兼职工作状态获得报酬,并需被列载在雇主的雇员名单上,以维持工作签证状态。

当H1B签证持有人开始边工作边学习,其领取工资的状态需与原先一致。只要工资仍然符合学习前的标准,就不用担心签证问题。但若持有人认为无法处理工资与学习,可将签证状态转换为F1学生签证。一但转为F1学生签证,每学期则最少需修习9个学分(或具体项目要求的学分)来维持全职学生的状态,兼职学生无法维持F1学生签证,也不可全职工作。

对于国际学生或外州学生来说,学费相当昂贵的,相较而言,州内学生的学费便宜许多。如果持H1B签证工作签证,在纽约州居住超过一年,且按时缴税,则可按州内学生支付学费。在入学时需要提供学校,例如驾照、W2税表、车辆注册等信息,证明持有人的居住状态。

来源:美国生活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