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族馆上演鲨吞鲨:大鲨咬住小鲨头部(图)

发表:2014-05-02 15: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茨城县的大洗水族馆28日发生“鲨吞鲨”的惊险意外。水槽里体积最大的沙虎鲨咬住最小的灰三齿鲨的头不放。(大洗水族馆网站)


日本茨城县的大洗水族馆28日发生“鲨吞鲨”的惊险意外。(大洗水族馆网站)  

日本茨城县的大洗水族馆官网28日的工作人员部落格中,铺了两张“鲨吞鲨”惊险万分的相片,并以《骚动》为题在文中写着:今日上午11时左右,平时安静的“鲨鱼的海1号”水槽发生了大事件。

这个住着大型鲨鱼的水槽里,体积最大的沙虎鲨咬住最小的灰三齿鲨的头,饲养员跑去看时,沙虎鲨的口中只看得见灰三齿鲨的尾巴。

灰三齿鲨虽说体积最小,全长也达1.6公尺,沙虎鲨则长达2.8公尺。

沙虎鲨的牙齿虽然很尖,但它无法咬断食物,只能用吞的。事件发生经过约40分钟,沙虎鲨想尽办法要吞下灰三齿鲨而痛苦地挣扎,最后仍死心地把小鲨鱼吐了出来。

饲养员担心沙虎鲨再去咬灰三齿鲨的话,不但灰三齿鲨很可怜,沙虎鲨也会受到伤害,因此急忙把灰三齿鲨救出来。

饲养员反省说,让鲨鱼类混泳时,为了不发生意外,平时已考虑鲨鱼的种类和大小,以及每只鲨鱼不同的性格等,但经历这次的经验,深感必须更加留意才是。

来源:中国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