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 来备着8款春夏彩妆(组图)

发表:2014-05-01 08: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妆玩转小长假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等了这么久不如好好把自己妆扮起来迎接她吧!姑娘们最期待的不就是男士们一句“哇,你今天真的很漂亮”么,所以呢不要枉费了这五月的春意盎然和明媚阳光,眼影唇膏通通涂起来,缤纷春日就是属于你的啦。

纪梵希/GIVENCHY 魅彩四色眼影

纪梵希GIVENCHY 魅彩四色眼影

墨黑牛仔和靛青牛仔,两款全新的四色组合,带来珍珠光泽。

魅可/MAC 时尚焦点小眼影

魅可MAC 时尚焦点小眼影

含有7种质地和丰富的色彩,纯正的色彩和易于晕染的配方着称,并不易脱妆;含有独特的滋润成分,使肌肤不干涩,维他命E有效抗氧化,防止肌肤老化;辛基12烷机-加强眼影的附着力,避免脱妆。

贝玲妃/Benefit hervana阳光天使

贝玲妃Benefit hervana阳光天使蜜粉

幸运贝壳色、天堂玫瑰色、愉悦莓果色和天堂玫瑰色,四种色彩依次间隔排列,形成由八个小色块组成的风车形漩涡图案;轻扫双颊,便能渲染出粉紫色丁香花朵般的幸福光晕;少量珠光效果让脸部轮廓更显立体,不经意的一抹微笑即让你流露出天使般的甜美气色!

娇兰/GUERLAIN Terra Azzurra系列蜜粉球

娇兰GUERLAIN Terra Azzurra系列蜜粉球

这款多色小珍珠可是夏季彩妆必备品!这款全新修颜三分系列加入了Pucci的另一款主色:蓝绿色珍珠,可以营造完美无暇的肌肤质地。

贝玲妃/Benefit Posietint花漾胭脂水

贝玲妃BenefitPosietint花漾胭脂水

这是为双唇和面颊而设的新鲜柔粉色,也是benefit著名玫瑰胭脂水的最新小妹妹。染上这令人愉悦的深粉色,你就是最美的花样女孩儿。不仅可以使用在脸颊上也可用在娇嫩的双唇上哦。

安娜苏/ANNA SUI 06新装魔幻魅惑腮红

安娜苏ANNA SUI 06新装魔幻魅惑腮红

今夏最IN的橘色!创意幻彩,让迷人双颊仿如婴儿扑粉般红嫩。半透明质感,却完美呈现出清澈耀眼的青春妆效。魔幻色彩的百变趣味,满足你的游戏欲。含丰富的天然精华油,淡淡的蔷薇花香。

迪奥/Dior 魅惑超模唇膏

迪奥Dior 魅惑超模唇膏

千颂伊的最爱,星星爆款。晶莹剔透而鲜明夸张,妆效持久且轻盈清爽。涂上它,仿佛毫无负担,妆点艳光的同时,体验那融化于唇的舒适感受,激发你的所有感官!

倩碧/CLINIQUE 蜡笔小胖唇膏

倩碧/CLINIQUE 蜡笔小胖唇膏

小胖已经名声在外了,想必你一定不陌生。辣椒的热情,蔓越莓的娇羞,樱桃的可人,杨梅的优雅,.蜡笔小胖唇膏全新8色将浓甜艳丽的色彩妆上你的唇!趣味的蜡笔设计使你爱不释手,秀色可餐的艳丽色彩令你垂涎欲滴

 

来源:新浪时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