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结婚23年未看清妻子长相

发表:2014-04-30 0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4月29日讯】据大陆媒体报导,多年来,湖南岳阳的彭先生一直生活在“混沌世界”,因2000度的高度近视配不到合适的镜片,想做激光近视手术又不符合条件;近日,他在湖南省人民医院眼视光医学中心接受了ICL人工晶体植入手术,4月23日来医院接受术后复查的他,结婚23年来第一次清晰地目睹了妻子的长相。

43岁的彭先生从小就有超高度近视,7岁开始佩戴眼镜,且随着年龄的增长近视度数越来越深,最终发展到右眼2000度、左眼2000度兼散光。由于配不到如此高度数的眼镜,想做准分子激光矫正,又因为角膜厚度不够无法手术,彭先生只能在“混沌世界”生活了30多年。因为看不清东西,妻子从来不要他做家务;怕他出事,每次他出门妻子都要陪着,给生活带来了不少麻烦。

不久前,彭先生在医院接受了人工晶体植入手术,医生将类似隐形眼镜的“人工晶体”植入其眼球内,并固定在虹膜与自身晶状体之间。4月23日,在手术后的复查中,彭先生的视力已经恢复到0.8,相伴多年的妻子在他眼中也不再是“朦胧美”。

责任编辑: 刘良鑫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