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小伙爆笑碰瓷 纵身一跃撞车摔倒赔钱

发表:2014-04-29 18: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4月29日讯】在中国,“碰瓷”已经见怪不怪了,但是碰瓷碰的肆无忌惮却被监控拍下来的作为证据的,却不多见。4月29日,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最近烟台蓬莱街头一名小伙和一辆红色的轿车发生碰撞,小伙被撞飞却要赔钱,原因就因他是个“碰瓷哥”。不过该次碰瓷事件却被监控“破了功”,“碰瓷哥”倒赔车主钱。

据监控视频显示,这个穿白色上衣的小伙子,在马路中间转来转去。一辆黑色轿车驶过,速度较快,他没敢靠前。六分钟后,一辆红色轿车慢慢开了过来。看准时机,这位小伙转身纵身一跃。

蓬莱市公安局登州派出所教导员说:“这辆红色车行驶比较缓慢,他感觉(撞上)对自己不造成什么危险,迅速向车辆右侧反光镜撞去,将车辆反光镜撞掉”。

小伙一个翻滚,坐到了地上,然后晃晃悠悠爬起来,走到红车跟前。车主一看这情形,赶紧拨打了110。警察调出了事发地的监控,当初的情景一目了然。

不过小伙子坚持说,“我从那边走,他就过来撞我了”。

市公安局登州派出所教导员说,“据其交代,早上他起床之后,发现外面雾比较大,他就想找辆车碰一下瓷,赚俩钱花”。

这名小伙本想碰瓷骗钱,没想到被路口监控“破了功”,钱没挣到反倒赔了车主1,000元(约合160美元)。

来源:海外视角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