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清澈”的玩水地点TOP 10(组图)

发表:2014-04-29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些玩水地点会不会太梦幻了阿,超想要去的啦!就算不会游泳、浮潜,在海上飘来飘去也是不错的体验,光欣赏这样的美景就让人感到窒息了!

地球上“最清澈”的玩水地点TOP 10

TOP.10 Bora Bora波拉波拉岛 (法属玻里尼西亚)

位于南太平洋的Bora Bora岛是由各种封闭式海湾和珊瑚礁群所包围,拥有层次分明的清澈水色,更被称为是天堂的小岛

原汁原味的内容在这里
TOP.9 Primosten普莫斯特半岛 (克罗地亚)

拥有明亮透澈的海景,搭配亚得里亚海风情,更是每年许多观光客必去的渡假胜地

TOP.8 Panari 新城岛 (日本冲绳)

群山环绕中看见白色沙滩搭配淡蓝色的半透明水色,就像是一幅美丽的画一样,过去更有着南方乐园之称。

TOP.7 Bonito 波尼多城 (巴西里约热内卢)

巴西最著名的的生态旅游城市,并以超清澈的湖泊著称,可以让你一边放松心情,一边享受和鱼群一同在湖里悠游的乐趣。

TOP.6 Jenny Lake珍尼湖 (美国俄明州大提顿国家公园)

由群山所环绕的美丽清澈冰湖,在这里可以一边泛舟一边欣赏著壮观的湖光山水景色。

TOP.5 Sabah沙巴( 马来西亚)

这里不但拥有白色的沙滩色,还配上清澈见底的碧绿水色,并还拥有各式各样的海洋生物在这里群聚,同时也是著名的观光浮潜地点。

TOP.4 Cala Macarelleta巴利阿里群岛( Menorca,西班牙)

是一处只能透过步行30分钟才能到达的偏僻海滩,但却拥有世上最迷人的清澈碧绿水色,就连水中船身倒影都清楚可见。

TOP.3 Bodrum波德伦( 土耳其)

虽隶属为一个港口城市,但四周都被清澈见底的热情地中海所环绕,由高空往下看整个海底景色几乎一览无遗。

TOP.2 ToSua Ocean Trench海沟( 萨摩亚)

世界最独特的天然游泳洞,拥有你无法想像的透明水色,四周更环绕五彩缤斓的花园景色,要说是人间仙境一点也不为过。

TOP.1 The Maldives 群岛 ( 马尔代夫)

著名的渡假胜地。该群岛是由26个巨大珊瑚环礁所组成,每个岛屿不仅都保持最原始的地球之美,各种封闭深蓝海湾搭配白色沙滩更是难得一见的美景,在这里游泳要说有梦幻就有多梦幻。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