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巧摆风水局逃离三角恋(图)

发表:2014-04-29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爱情是个奇怪的东西,在现今充满物质的世界里,它依旧是那么的不可抓摸。有时候会很简单,但更多的时候是错综复杂,理不清,斩不断,藕断丝连,让人无所适从。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会接触过三角恋,这一个让人郁闷、尴尬不已的局面,陷进迷局的你,又是怎样面对和处理这一爱情难关呢?

三角恋就象毒草一样,让关系中的每一个人在各自的桃花阵中不可自拔。如果遇上多角恋的情形,则更是世界大乱。如何处理这一矛盾,相信大家都在各种各样的爱情宝典、爱情专家那里得到了各种各样的答案。

第一、预防第三者或情敌出现,首先要避免家居颜色或家具采用红色或粉红色色系,特别是梳化更忌使用,因为红色系列属九紫火星,代表容易吸引桃花来临,如已有伴侣便更容易惹上不必要的桃花了!同时自己亦要避免穿着红色系列的衣服,男性更要避免打上红色领带。

第二、三碧星在东北位,三碧代表三角恋、烦恼,故应尽量避免这颗星,最有效的方法是西位挂一幅心经,可收祥和之气,又能制服三碧星。同时亦要避免把床安放在西位,又或床头向着西位,以免吸入三碧星之磁场。再者,如果你是有车阶级,车牌号码尽量避免有三字尾,否则会惹来三角恋或烦恼。

第三、风水学或命理学而言,桃花地为子、午、卯及酉,子属鼠、午属马、卯属兔、酉属鸡,故这四个生肖的人会较容易惹上桃花,不妨利用三合生肖桃花法来阻止其出现。

生肖属鼠、猴、龙,在五行为三合水局,水是生木,因此如多穿蓝、绿色的衣服,有洩水之效,令桃花不易埋身,而木的饰物是毛公仔及佛具。

生肖属蛇、鸡、牛为三合金局,金生水,而水是黑色,可以多穿黑色衣服,或佩戴属水的饰物,如水晶便是。

生肖属虎、马、狗为三合火局,火生土的关系,可多穿黄、啡色衣服,或戴玉器属土的饰物。

生肖属猪、兔、羊为三合木局,木生火,故应避免穿红色系列衣服,或佩戴钻石饰物。

最后,家中亦要避免放置独立分开的盆栽,养鱼也要避开只养三条。只有这样,才能有效阻止三角恋的事情发生。让你开心的享受温馨的二人世界。

来源:响雷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