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晶2000万盛装霍启刚同台 曝想生女儿(组图)

发表:2014-04-28 11: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25日晚,郭晶晶夫妇出席于湾仔君悦举行卡地亚晚宴。晶晶之前盛传为霍家怀有第二胎,不过霍家已否认。今晚见到露肩上阵、身穿白色晚装雍容华贵的晶晶,全套首饰总值达2000万。之后她同老公霍启刚及徐子淇合照,然后两位靓太再合照,黑白相辉映各具美态。

晶晶同刚刚一齐受访,问她是否怀第二胎?晶晶会错意,以为在问宝宝在哪儿,就说:“宝宝在家。”问到是否再度有喜呢?晶晶说:“不是。”

之前媒体拍到两人看旅游书,是否想再度蜜月?她回答到:“没有,只是看一看。”是否计划旅行再生个女?刚刚笑言:“讲旅游可以讲到男孩女孩,有创意。”晶晶随即向霍家派定心丸说:“如果有一个男孩,就肯定想有个女孩;如果男孩就男孩,顺其自然。”至于想去哪旅行?她就说想去一个比较轻松的地方,但宝宝是否同行还在考虑中。

其间晶晶又表示带宝宝好辛苦,问到老公有没有帮忙?她说:“都有。”宝宝大约八个月,是否会说话了?晶晶说:“都有发单字音,但不知他想说什么。”问到希望宝宝先叫谁?刚刚话:“当然是叫爸爸先,我日日都有做工作教他说。”媒体笑他是不是应该教宝宝叫爷爷先?刚刚笑道:“叫爸爸先,让我贪心下。”

晶晶又说,宝宝什么东西都爱放入口,刚刚就说今日宝宝第一次学会跟着他爬楼梯,似乎遗传妈妈的运动细胞。晶晶又表示宝宝开始认人。问到两人如果带着宝宝出去会不会搞得很大阵仗?晶晶说会呀,刚刚就小心地说:“低调好。”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