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教室:保证被录取?!转职面试眼妆教学(组图)

发表:2014-04-27 1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工作面试时,不只要能够谈吐得当赢得老板慧眼赏识,给人的第一印象也同样很重要,不管妳是第一次面试工作,或是要转换跑道,不同的行业对于适合的妆容标准都不太一样,今天美妆教室便要以眼妆为重点,让妞妞们看看,面试时要怎么画上符合该产业的妆容呢?

一、自然柔美眼线:一般OL

如果妳是要面试一般产业,好比说文书处理、出版或编辑等坐办公室的职业,顶着大浓妆可能会有反效果,建议“少即是多”,底妆略施脂粉即可,至于最重要的眼妆部分呢?让自己看起来有精神就好。

只是要怎么画出若有似无、却又看起来神采奕奕的眼线呢?首先,沾一点咖啡色眼影,画在眼球黑色部分正上方,把睫毛根部填满即可。

接着将咖啡色眼影顺着眼睛弧度刷开、延伸至眼尾。妞妞们也可以夹完睫毛后上一点睫毛膏,让自己看起来更有精神!

而眉毛部分,记得先修眉,接着用眉粉填满眉毛空隙就好,才能与自然眼妆相称。至于眉粉的色系选择,只要是大地色系或是浅灰色都不错!

这样就大功告成囉!此外,也可用粉色腮红让自己看起来气色更好,唇色选择也以自然的粉嫩色系为主就可以了,再上一点点唇蜜,就完成OL面试妆囉!

二、小猫眼:业务、广告产业

针对需要接触人、与他人沟通的职业,例如服务业、业务或需要在外见客户的相关产业,因为总是要给人一副很有精神的样子,气势也不能弱掉,这时候小猫眼就是很棒的选择!

画小猫眼时,由于笔触很重要,更不能画得歪七扭八,因此建议选用笔头硬一点的眼线液笔,在睫毛根部画好内眼线后再慢慢加粗,随时睁大眼确定眼线有没有被眼皮吃掉,再视情况加强。

接下来顺着眼睛线条,将眼线往眼尾处延伸。途中如果小有失误也不要紧张,用棉花棒或卫生纸沾取一点精华液,轻轻拭去画错的部分就好囉。

最重要的上扬眼尾更是不能马虎,利用眼线液笔微微往上平拉,和下眼睑大略呈现一条直线即可。画完两边眼睛后,记得检查有没有对称喔!然后一样也可以用睫毛膏补强上下睫毛,让自己看起来更有气势!

至于唇色,一样也是粉嫩色系会比较讨喜,也给人活泼的感觉!

三、个性彩色下眼线:时尚、文创产业

针对较能够表现自己个性的产业,像是彩妆、文创或时尚业,不妨考虑利用彩色下眼线来展现自己的个性吧!在完成上眼线后,选择一款妳喜欢、或觉得能代表自己的颜色眼线笔,来妆点自己的眼妆!

首先让我们利用咖啡色眼线笔,在下睫毛根部画上细细的下眼线,让待会要画上的彩色眼线看起来更有层次。

接下来用彩色眼线笔画上个性十足的下眼线吧!只是范围不要太大,因为等等我们还要用刷子刷开,看起来才会比较自然。

上好彩色眼线之后,用刷子轻轻晕染开来,也可以利用同色系的眼影加强层次,越靠近眼头就越浅色,把握这个原则,相信妳也能画出超好看的彩色下眼线喔!

只不过要注意的是,因为眼妆颜色已经很丰富了,所以在唇妆的部分,最好以裸色系来突显眼妆,上点护唇膏与唇蜜加强嘴唇光泽即可。

这次针对不同产业的面试妆容重点教学,妞妞们都学会了吗?不管妳最近有没有要面试工作,学起来毕竟有备无患,至于要转职、面试的女孩,就让妞编辑祝你们顺利录取吧!

 

来源:妞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