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中使馆前集会 纪念4.25万人上访(组图)

作者:李成解 发表:2014-04-27 04: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国法轮功学员在中使馆前纪念“4 .25”和平上访15周年现场

【看中国2014年04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成解巴黎报道)4.25日下午3时许,法国法轮功学员在巴黎中国驻法大使馆前集会,纪念4.25万人上访十五周年。

在本次集会上,法国法轮大法协会会长唐汉龙先生揭露了中共15年来对法轮功群体所犯下的活摘器官等种种惨无人道的迫害罪行,呼吁法办江泽民、曾庆红、罗干、周永康、李岚清、刘京等迫害法轮功学员犯下反人类罪的罪犯。

法国法轮大法协会副会长CRESTELLE女士和亲历4.25上访活动的法轮功学员也相继发言,还原当时425上访的真实情况,并呼吁国际社会采取行动,尽快结束这场迫害。法国反酷刑组织成员也参加了此次的集会活动。

这场镇压至今已经持续了十五年。在这期间海内外的法轮功修炼者一直没有停止和平的请愿活动,抗议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镇压迫害。每年的4月25日,法国的法轮功学员也都会在中国驻法国使馆外集会,纪念这次4.25上访。

回顾425事件始末

回顾十五年前,1999年4月,中国科学院院士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学院《青少年科技博览》杂志发表攻击法轮功的文章。一些法轮功学员前往该杂志编辑部澄清事实,却遭到当局抓捕。当时,天津市政府建议法轮功学员去北京解决。

这个消息传出后,部分法轮功学员去北京国家信访局上访,要求释放在天津被非法拘押的法轮功学员,要求信仰自由、合法炼功的权利。1999年4月25日,在北京国务院信访局外的法轮功学员上访者已达上万人。当时的国务院总理朱镕基以及其他高级官员会见了法轮功学员代表,随后达成协议,此次上访事件和平落幕。

这次上上访活动的规模,以及活动期间的和平、理性,一时震惊了中外,被国际社会称为“中国上访史上规模最大、最理性平和、最圆满的上访”。

事后不到三个月,时任中共总书记的江泽民就力主了对这群信仰的群众的大规模镇压。虽然很多人认为是这次上访导致了镇压,根据事后不断披露出来的事实,中共对这场镇压应当已经蓄谋已久,作为时任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连襟的何祚庥发表攻击文章,应当是为镇压制造借口。


法国法轮大法协会会长唐汉龙发言


法国法轮功学员在中使馆前纪念“4 .25”和平上访15周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