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道便溺、纸乱丢沙滩 垦丁陆客成乱象(组图)

发表:2014-04-27 0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陆客造访带来观光财,却也带来乱象,以垦丁为例,住在内陆的陆客没有到海滩玩的经验,弄得满脚沙,急着在海滩上清脚,用卫生纸抠脚,画面不美观就算了,还留下遍地垃圾,甚至在鹅銮鼻公园,小朋友尿急,妈妈直接把小孩裙子一拉,让孩子在走道上就地解放,夸张行为,让垦丁的美丽景象黯然失色。

垦丁沙滩好几个陆客坐在石头上,不是在闲聊,而是拿着一张张卫生纸、餐巾纸,拚命往脚丫子擦,怕黏在脚趾头上的沙清不掉,不时还要抠抠脚缝隙,石头不够坐,沙滩上也有人单脚站着,拚命擦脚,擦完了还要用力拍一拍,这把沙滩当作擦脚池的景象,在垦丁几乎天天上演,因为许多住在大陆内陆的游客,没看过海,第一次到沙滩根本没准备拖鞋,又不敢赤脚,穿着运动鞋或皮鞋看海,当然弄得满脚是沙。

记者:“穿运动鞋很难清沙吧?”陆客:“就是啊。”记者:“应该准备像我一样的夹脚拖啊?”陆客:“对啊,方便,这是导游后来告诉我们的,我们也不知道。”

脚擦干净了,擦脚卫生纸却没带走,直接留在沙滩上,原本美丽的海滩,一下子多了一张张擦脚纸;镜头转到鹅銮鼻,有更夸张的景象这位妈妈帮孩子拉拉裙子,因为刚刚孩子尿急,她就直接让小孩在走道上解放,还得意的向朋友炫耀。

陆客:“上了吗?对,喔、真的快。”

地上一摊水,就是尿尿的痕迹,路过游客不知道,踩着高跟鞋直接踏上去,好不容易等到陆客离开垦丁,又发生状况。导游VS.陆客:“你们一个人带一个,台湾的海边就没有贝壳啦,真的不可以?真的不可以,我不唬你们。”

贝壳带不出关,陆客却硬要带走,导游发现,只好把珍贵的贝壳通通丢进垃圾桶,垦丁景点的美丽,因为陆客乱象无奈变调。

来源:TVB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