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帮失业爸 女童递父履历给蜜雪儿(图)

发表:2014-04-26 2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岁女童夏绿蒂24日当众把失业父亲的履历递给第一夫人蜜雪儿,蜜雪儿当场拥抱夏绿蒂,也答应会帮忙处理。(路透)

【看中国2014年04月26日讯】美国第一夫人蜜雪儿.奥巴马24日在白宫年度“带小孩上班”活动中,遭逢令她又惊又困惑的意外插曲:一名10岁女童,当众把自己失业3年的父亲履历递给蜜雪儿,拜托第一夫人帮忙她老爸找份工作。

蜜雪儿虽吓到 仍答应帮忙

代父求职的女童名叫夏绿蒂.贝尔,当蜜雪儿在白宫东室参与问答活动时,坐在前排的夏绿蒂将只有薄薄一张纸的履历交给蜜雪儿,解释家里在父亲失业后每况愈下。“我爸已经失业3年了,我想把他的履历交给你”。

蜜雪儿一开始被吓了一跳且搞不清状况,但随即接下了履历、避开麦克风在夏绿蒂耳边低声说了几句话,还抱了抱她。一连串举动令在场其他人百思不解,还有人忍不住问怎么回事。

蜜雪儿稍后解释,此事涉及隐私,夏绿蒂是想帮她爸爸的忙。当活动结束时,蜜雪儿没忘记带走履历,而且又抱了抱夏绿蒂,让女童放心她会处理。

夏绿蒂的父亲班.贝尔寻找跟政策有关的工作已超过2年,日前曾企图在奥巴马政府谋职。班.贝尔曾在奥巴马2012年的连任竞选团队中任职。

蜜雪儿活动中还谈到在白宫的日子让她很惊喜,因为第一夫人是个很酷的工作,能对某些重要议题发挥影响力,这世上没有太多工作能做到这一点。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