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聪明却越难嫁人的五种女生(图)

发表:2014-04-19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一种:聪明反被聪明误的双子女

双子女天生聪明,这一点大部分的人都会赞同。她们反应敏捷,知识渊博,爱好广泛,对各种新奇事物都有兴趣去了解。她们擅长沟通,能言善辩,时而神秘时而性感的吸引力常常让男人抗拒不了。但是,有时候,聪明反被聪明误也可以用来形容双子女,尤其是在婚姻大事上,因为聪明,透彻一切婚姻之事,使得双子女难免产生不想嫁的念头,于是,也造成了越聪明越难嫁的局面。

第二种:做事风格太强势的狮子女

狮子女容易成为一名女强人,而如果是一个气场十足,头脑聪明的狮女,更是会自视过高,难以找到超过自己或者是跟自己匹配的人。狮子座的女人做事风格太强势了,时常让男人觉得自己很没有面子。由于狮女的控制欲望会很强烈,头脑聪明,又有钱权在手的狮女,将会太过强势常常压得对方喘不过气来,因此狮女最后容易过着独守空闺的生活。

第三种:不懂得罗曼蒂克的摩羯女

其实表面看起来,摩羯座是传统的贤妻良母型人,大部分的她们,没有什么惊人的想法,也不懂得罗曼蒂克,让人娶回家当媳妇其实很合适。然而如果是聪明的摩羯座女人,成为工作狂的机率简直太大。她们办事很扎实,不容许出半点错,这样的办事风格,加之工作中容易得到好职位,职位越高,可以稳固寻得合适另一半的机率也就越低,因此也将会是越聪明,越难嫁出去。

第四种:总是处处挑剔的处女女

其实处女座的人并不是普遍聪明,但是基本上拜星座中的天性所赐,处女座很懂得为自己计划将来。然而正所谓人算不如天算,越是懂得为自己打算,把自己的聪明运用到寻找结婚对象方面,希望找一个完美的人,难免会有所挑剔,结果反而不如那些笨笨的女生那样容易嫁出去。因此导致处女嫁不出去的原因,就是因为太挑剔所以找不到爱的对象,当然到最后就很难嫁出去了。

第五种:会越来越现实的双鱼女

基本上,大部分的双鱼座女生,在大部分的时间里,表现出来的是一种迷糊的状态,这样的状态会使男生们感觉到一种怜爱。只是当梦幻的双鱼阅经世事,她们反而会变得越来越现实,越来越“醒目”,人也不再迷糊。醒悟过来的双鱼,处处暴露出女王样,将会聪明得让人觉得害怕,在恋爱方面亦是如此,将会让男生觉得找一个如此精明如此厉害的老婆,着实压力大!

来源:小晨故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