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 在美国700美元土豪餐都吃啥!(组图)

发表:2014-04-18 0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4年4月 美国北加州 (Manresa, Los Gatos, CA)

最近吧,真的哪儿也没去,也没什么可以得瑟的,就发发土豪菜吧,反正卖相,特别春天,特别应景。

经常看我博客的同志们恐怕知道,我是一倍儿接地气特喜欢吃路边摊的人,无奈到了美帝这个“干净卫生”的地界,除了食物卡车,路边摊基本绝迹。

路边摊没了,走向另外一个极端,吃上了土豪菜,要不是熊猫有朋友远道而来,我怎么也想不到会到这里来,在美帝这些日子,土豪菜也算吃过一些,慢慢的开始享受鸟食一般的量,层层叠叠的味道,吃上几个小时,绝对是味蕾的一大享受。(算是女diaosi逆袭嘛?)

这家是米其林两星,算是硅谷最好的餐馆,

每个季节都换菜,这菜单更是个性啊,只有关键词。

第一道小菜,很有趣的口感,英文名不记得了,我直接叫他山楂糕,上面有点辣辣的,下面酸滑的口感真的很像山楂糕。


这个,就叫他麻团吧,只是里面是液体,要一口吃下去,才能有在嘴里爆破的效果。


olive oil and spring savory.新鲜的有机蔬菜,配上橄榄油,简单爽口的一道。


abalone and local milk panna cotta

这个小菜绝了,最底下是意式布丁panna cotta,中间是鲍鱼果冻(还有些日式木鱼汁dashi),最上面是鲍鱼肉,零星的一点小萝卜,还有小花,是我此餐里最难忘的一道菜。


cherry salmon and its roe, mandarin

生鲑鱼,鱼卵和橘子,亮点上上面一片脆脆的鱼皮,鱼的新鲜,鱼皮的酥脆,橘子的酸甜,完美结合。


asparagus with a norinade

我妈看到这个,笑了半天,说下次我给你做芦笋,也就给你一根!哈哈,其实这里的每道菜,都是吃个味,最后很多道吃下来,不饱是不可能的。


squid, fermented plum, and peas 鱿鱼,梅子,和豆子,印象不深的一道。

  
新鲜蔬菜沙拉,亮点全在这个盘子上了!


smoked carrot, onion with sprouted lentils. 烟熏胡萝卜,洋葱,扁豆,有点咸。


black cod "demi-sel" with fava bean and mint 银鳕鱼,蚕豆,薄荷。


spring lamb, chickpeas and chamomile. 羊肉,鹰嘴豆和洋甘菊。


不同的芝士,作为一个中国胃,我算是非常喜欢芝士的。


甜品开始,brown butter and charred dates, kumquat. 褐色黄油和枣,金橘。之前的几道主菜都非常一般,这个甜品又惊艳了!层层叠叠。


rhubarb soup and pistachios, elderflower, sheep's yogurt. 大黄(一种红色的芹菜)汤和开心果, 接骨木花,羊酸奶。


sorrel and chocolate 栗子和巧克力,这个巧克力玫瑰花,真是舍不得碰。


吃的酒足饭饱,最后还得塞进去几块儿巧克力。


还有马卡龙,真是噎的不行啊。


土豪餐结束,门口照一张,多少钱?三个人700多美金不含小费,这还是没有点酒,如果点了恐怕快要翻倍。

来源:卢卢Lool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