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个奇特冷新闻 你可能不知道(图)

发表:2014-04-17 20: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南极的“血瀑布”(Blood Falls)冰川经常流出红色液体,看起来像是冰在流血。(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天下之大,无奇不有。以下是BuzzFeed网站搜集的一些奇特的新闻或事实,可供人们增长知识或在茶余饭后闲聊之用:

1.世界上最长的双胞胎出生间隔时间是87天,由爱尔兰的一对双胞胎姊妹于2013年创下。

2.每个人都有独特的舌纹,就像指纹。

3.北美豹蛙(northern leopard frog)会用眼睛吞猎物——它们会把眼睛缩到脑袋里面,帮助把食物压进喉咙内。

4.在美加边界有一个剧院,舞台在这个国家,观众在那个国家。

5.美国男子泰勒(Corey Taylor)于2007年企图装死以逃避电话费帐单,但未果。

6.光比不一定依照光速前进,最慢的纪录是每小时38英里(相当于每秒17公尺)。

7.第一个在月球上小便的人是美国太空人奥尔德林(Buzz Aldrin),就在他登月不久后。

8.在1567年,一个号称拥有世上最长胡子的人,在逃离火灾时被胡子绊倒,不幸身亡。

9.世界上最深的邮箱在日本周参见町,位于水下10公尺。

10.美国肯塔基有一个家族,好几代人都是蓝皮肤,可能是基因异常所致。

11.法国的斯特拉斯堡(Strasbourg)曾于1518年流行过一场名为“舞蹈狂热”(Dance Fever)的瘟疫,数百人不知何故地跳了一个月的舞,好几个人跳死了。

12.非洲坦干伊喀(Tanganyika,现为坦桑尼亚)在1962年曾爆发狂笑病,持续了将近一年。这场疾病横扫几个村庄,影响了几千人,甚至让一所学校关闭。它的症状还包括哭、晕倒、发疹和病痛等。

13.大多数木偶都是左撇子(因为操作木偶的人多半是右撇子)。

14.荷兰的羊角村(Giethoorn)没有道路,所有建筑由河道和步行桥连接,当地有“北方威尼斯”的美誉。

15.强烈地震可藉由移动地球转轴,缩短地球日长。2011年的日本地震让每天缩短了1.8毫秒,而2004年的苏门答腊地震缩短了6.8毫秒。

16.南极有一个名叫“血瀑布”(Blood Falls)的冰川,它经常流出红色液体,看起来像是冰在流血,其实是水中含有铁氧化物。

17.罗马人曾用尿洗牙。

18.最大的雪花据称直径是15英寸(约38公分)。

19.人体中大约有6万英里长的血管。如果你把它们拿出来铺平,可以绕世界两周。

20.有一种蚂蚁的殖民地横跨3大洲,覆盖了欧洲大部分地区、美国西海岸和日本东海岸。

来源:BuzzFeed网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