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文化大不同 猜猜看这是谁的一餐?(组图)

发表:2014-04-15 01: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饮食习惯和内容随着国家文化、职种而有所变化,加州摄影师Peter Maizell和他的妻子踏遍全国约30个国家,纪录了在地人们的一天三餐,并出版成摄影集(What I Eat),里面包含了80个不同职业、不同国家的人的一餐,原来大家都吃这些东西啊!

见识到各国各职业的饮食内容机会难得,干脆来猜猜看,吃下这一餐的人是什么职业呢:

在开罗郊外的骆驼卖场,三餐以简单为主。


埃及/骆驼仲介商

解决来自客户的各种问题,晚班的话则要依靠咖啡和巧克力棒。


印度/网络公司客服人员

往返于博茨瓦纳和纳米比亚间,还要等待国境手续,三餐都在车内解决。


非洲/卡车司机

无论在训练中还是平常,都需要摄取均衡饮食。


西班牙/斗牛士

典型的寺院饮食。


藏区/僧侣

在加州莫哈韦沙漠的基地受训,早餐会在帐棚中解决,中午是配发罐头食品。


美国/陆军士兵

在伊利诺州芝加哥,他选择的饮食,都是路边餐厅很常见的基本菜单。


美国/出租车司机

好几年都没变的饮食选择,就是速食和快餐,在车中解决三餐,医生都要他小心高血脂。


美国/远距卡车司机

自己觉得工作时的饮食非常不健康,虽然现在有健康三餐,但收入却减少了好残念。


美国/大学生模特儿

一日三餐几乎在家里解决,但免不了还是会买点零食。


委内瑞拉/高中生

遵循国家的文化,三餐都是传统饮食内容,而在外人面前绝不暴露肌肤。


也门/家庭主妇

几乎也是以快餐为主,除了和老婆或友人出门外食,不然绝不碰酒。


澳洲/救生员

食物几乎自给自足,或是用来交换、买卖。


巴西/农场主人之妻

三餐什么的随便,几乎与电脑为伍,甚至一周洗一次澡,曾经对着电脑工作三天三夜。


中国/游戏玩家、CG人员

对传统饮食没有特别热爱,速食更是三餐常客,不过偶尔会在家里吃到饭、面跟青菜。


中国/大学生

三餐都会在土坯厨房料理,因为没有烟囱,墙壁和屋顶都被燻得乌黑,呼吸道疾病机率也较高。


厄瓜多尔/农民

饮食文化不只跟国家有关,随着职业身份不同,也会有所变化,其实很有趣耶,而且有时某个职业的饮食也能打破国际,像是卡车司机的饮食习惯就差不多都是速食,好辛苦喔!

来源:ETtoda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