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弃用原名 与祖坟被挖的风水玄机 (图)

作者:章鸣泉 发表:2014-04-12 23: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永康的祖坟曾在2009年秋天被挖,他也曾改名。(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04月12日讯】(看中国作者章鸣泉综合报导)最近发生的两件事,或可以给人以警示作用。周永康改了名字与其家祖坟被挖后,连连遭遇厄运;热衷于为江泽民看风水的香港风水师亦遭山泥活埋。反观周永康的出事,让人们感觉到单凭风水之术救不了不仁之人。

两件事发人深省。周永康改名和祖坟被挖,都预示了周永康出事。周永康是家中的长子,老家在无锡东的厚桥街道西前头村,他的周永康之名是后改的,原名叫周元根。

据陆媒报导,2009年秋天的一个雨夜,周家祖坟突然发现被人挖了洞,不仅惊动了无锡警方,而且江苏省公安厅、上海公安局,乃至公安部如临大敌,动用警力侦破,但结果无人知晓。此后,警方在周家祖坟四周和前往周家祖坟的两个路口都安装了摄像头。

周家祖坟位于西前头以北数百米外的陆家湾河边。和葬在这里的其他乡亲一样,周家祖坟原为土坟,默默湮没于一片桑树林中。1990年代,周永康在北京任中国石油天然气总公司副总经理时,曾请一老和尚看相,老和尚称其面相是好的,但做干部之后,到目前都是副职,是祖坟有问题。周为此数次打电话,叮嘱弟弟修坟。

随着周永康的官越做越大,周家祖坟也热闹起来。每至清明,扫墓者络绎不绝。

周永康原名“周元根”,元根有追溯逆源之意,引申为奉祖训行任德,即遵循中华传统道德观。周永康弃“元根”不用,用了专利自己的名字“永康”,而俗世中的常人之躯岂能永康。

祖坟被挖已昭示周氏家族做事不仁,得了报应,算起周家族人中,唯有周永康做恶最多、最大,连累了其他族人。

江泽民御用风水师被山泥活埋

3月30日,香港风水师郑国强冒雨与港人喃呒师傅到广东肇庆一墓园替客人看风水,途中遇上山泥倾泻,两人与同行5名大陆人同遭山泥活埋,200名救援人员将7人救出,惟酿6死1伤,死者之一为风水师郑国强。

郑国强是江泽民的御用风水师之一,热衷于吹捧江泽民,为其效看风水趨利避害。但江泽民当政至下台后,做过太多恶事,在当今中国大陆能有几人不骂江泽民!

身为风水师的郑国强为江这样的恶人服务,用中国的老话说叫作“逆天意,违天道”,故而他在3月30日遭此厄运便有因可寻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