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新妮意外流产痛哭 调养後再追生(组图)

发表:2014-04-12 15: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去年闪婚的宋新妮3月才在微博素颜报喜为人母:“最近几乎都是吃饱睡睡饱吃的节奏,告诉自己一定要好好安胎,终于可以慢慢感觉到当你肚子里拥有了爱的宝贝之后,我们的世界变的更完整更完美了。”

11日在微博惊爆透露已自己意外流产,她写道“也许难过也许不舍,但都必须要坚强接受。”并感谢陪在她身旁的人,也打起精神,准备调养身体,迎接下一个新生命。

宋新妮在微博写下“谢谢你们一直在身边~”,但在176个字的发文中,透露已流产多日,感叹当妈妈不易,“当妈妈真的不简单,怀孕的过程中,真的需要更多的爱与帮助来完成,迎接这小生命的诞生,我体会到了那奇蹟欢喜的一刻,但也失落的哭了好多天。”为了不让大家担心,最后写到“大家不要为我担心喔!我很坚强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